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6实盘直播在线更新 早盘


欢迎来到阅青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07-06 09:23

早盘策略:当下资金扎堆蓝筹股,由于权重过大,一旦退潮或修整,势必加大大盘震荡幅度,目前情绪核心参考是券商,别追高操作就好了,回调才是机会,那么即使震荡,个股也有一些活跃机会,短线攻略!从6月份以来到现在,市场主力博弈主线基本是绩优 行业龙头 大市值,所以会造成指数远跑赢绝大多数个股。这种新特征对热点的前瞻性把握要求很高以及对固有思维挑战很大,也是对注册制的提前反应。另外,当下行情也及其考验心态!急躁式操作或没能把握方向很容易尴尬且相反亏钱。本周建议不宜追涨大盘,接近中报披露期,则继续留意股价位置合理 中报预增 主流热点个股机会!

07-06 09:26



每日金股:湘佳股份,打出低位支撑,利好在现 有望形成V型反弹,朋友们注意逢低把握跟进机会。




07-06 09:27



行情变好后,不要忘了形啊~~~很多上市公司的利空也容易在不经意间出现的~~5-6月份是两市财报真空期,个股利空是大比例减持!但到了7-8月份,需要注意的不仅是上市公司减持利空,更有中报财报方面的!所以,这对大家的选股要求很高,需要多方面判断,看准再下手!随便碰运气,很难的。

07-06 09:47



盘面持续高涨 但是看个股涨的还是有点虚,上周送出的标向品种、东方财富 继续高涨。

07-06 10:13




在经历上周后半段券商连涨之后 周末最多的声音就是牛市来了 按现在的市场氛围,说牛市来了也确实不为过 但在二类股轮番走强,八类股并没唱戏的情况下 指数行情能走到何时何点还是不得不抱有一个悬疑 所以大家在做多的同时还是注意别过分亢奋追涨 即便是在牛市,过度追涨也很容易站在高岗吹风的

07-06 10:13



沪指出现分时回落,创业板指则快速拉升 可以明显看出沪深两市出现跷跷板走势 没有形成共振, 今天大概率冲高回落,大家谨慎小心!,谨慎今天追涨追高风险!大方向看好,短线还是需要注意的。

07-06 10:22



湘佳股份 ,早盘送出的小牛,目前 表现不错 目前保持6个点,继续飞吧 跟进的朋友守好等待这个波段效益出来。

07-06 10:25



一个阶段下来,激进操作的收益率也不见得会比稳健操作的方式多到那里去 而且还要担较大风险和投人较大的精力

在逼近3200点的时候,超级蓝筹股继续大幅高开,创指基本平开,且积累了很大的涨幅,短线大震荡即将出现,大家系好安全带。


07-06 10:55




北向资金净流入持续扩大 达到100亿 热度很高啊 蓝筹我是绝对不去动了,随时有跳水的风险。朋友们 可以去认真观察下个股,很多个股目前是死撑 一但跳水那么将会很要紧。


07-06 11:08



单边行情就是这样子,踏空了等回调,总是不调整,等真正跌的时候,很可能跌下去就不给你起来了。所以,你想象踏空的资金现在多郁闷一些参股品种这两天也开始活跃,西水股份,天茂集团,华资实业这些,没买到正宗券商的,就开始在这类股做文章了。


07-06 11:24



好了朋友们早盘我们就基本这样精彩我们饭后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