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8实盘直播在线更新 午盘



欢迎来到阅青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07-08 09:22



外围遭遇大跌 那么手上也蓝筹的朋友要注意了朋友们,一旦变盘蓝筹股是不用说会领先下跌,注意下。

07-08 09:28




早盘策略:周二大盘开启震荡,特别是午后创业板B闪崩跌停,带动午后指数跳水。另外,市场热点也出现了此消彼长!针对今日盘面走势,操作攻略!部分券商股尾盘拉升,但没能阻止大盘回落,所以券商股即使还有活跃机会,预计短期整体抛压大于接盘,再参与时注意节奏。另外,其他大部分个股近期也经过反弹,马上参与则盈亏比降低,所以在个股逐步开启分化中操作难度会增大。短期整体建议防御性策略为主,寻找预期带来超跌股机会,以及市场震荡后,半年报可能会更受重视稳健者继续留意股价位置合理 中报预增 主流热点个股机会!

07-08 09:34

3号直播提出重要通知品种、亿纬锂能 继续突破高涨,56上方可以考虑出货了 朋友们



07-08 09:42



剩下的三只票 继续守 湘佳股份 目前表现不错 该股10号高送。可以继续守到高送行情。赛升药业 有点墨迹,不过在这个位置我相信安全性能是非常高的 继续等待放量的机会。酒鬼酒 问题不大继续守好。等待突破、

07-08 09:46



开盘后一个上冲,这是人气亢奋的结果 但市场进入宽幅震荡期是必然了 一个是短期涨幅过大,自身存在回踩需求 二个是外盘也开始剧烈震荡,有一定负面影响。

07-08 09:50




短调一日后的券商卷土重来,不过短期后劲会越来越小了 千万别追了

07-08 10:00



跳水运动开始了

07-08 10:03



还没减持的你 又要被割了。昨天我就说过大涨吸引了这些刚开户的人,主力非常开心 又可以收割一批韭菜了。

07-08 10:07




有人是昨日上午冲高追入,下午被套;现在再去追高,后面可能再被套。

07-08 10:11



湘佳股份 稳定性还是相当不错。我还是选择坚守倒高送时候,不错过机会。好品种就必须捂住



07-08 10:21




早盘两市继续加速创新高!对于已经加速的个股,我的观点还是与之前一样,大家可以考虑适当兑现利润!而没有入场的朋友也不要急,接下来指数还会下来的,届时就是大家最好的入场机会!

市场进入震荡期后,就有人会开始吃大面了 再次提醒大家: 多注重理念投资,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效果 特别是一轮行情结束后,有人会开始傻眼了


07-08 10:29



漂亮 湘佳股份 继续高涨 7个点了 算不算v型反弹。6号码直播第一时间送出的金股




07-08 10:42



能长远的战胜市场,有几个要点大家要注意 首先就是树立健康的投资理念,这是根本 其次就是无时不刻都要注重风险防控,这是手段 最后一环就是策略的运用,要注意仓位的调配,

07-08 11:05



每日一股 中青宝 今天涨停被干趴,这样的票子机会还存在,出了亿纬锂能。吃点中青宝,看主力意向还有发威的机会。留意、

07-08 11:09



早盘资金的分化很厉害!高位股在连续加速之后,有获利了结的预期,而低位股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因此指数的走势就很乱!这段时间热点一直都是轮动上涨走势!接下来资金还会继续往低位的切换!跟紧提示了,

07-08 11:32



朋友们 早盘我们就到这里 精彩我们饭后见。继续守好我们的个股,酒鬼酒 今天小幅整理 可以逢低继续做加码。 我们的湘佳股份,继续守好等待高送除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