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赛升药业 继续吃肉



赛升药业 终于开始释放筹码,底部推出给大家 的品种 波段效益还是以前的思路看到25上方。双塔食品直播中推出的 看到价格20即将到位。酒鬼酒继续守好等待突破。湘佳股份 早盘直接突破123的价位。坚持守好等待高送。如果担忧也可以高位止盈。 目前波段继续坚守 赛升药业 双塔食品 酒鬼酒 以及湘佳股份



21,76的价格大家大家切入 目前23.94.继续等待突破25上方。



7.7推荐出的双塔食品 短期22上方 目前已经接近20价位 继续守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