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朿金刀: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办?心里别急我帮你

  晚间原油受欧佩克会议的影响上涨约和200。目前位于68.3一线。原油上方初步阻力在68.6附近一线当前来看。上方位置不是太多空间,短期不建议继续追多。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如果说你资金避险不够建议减仓持有。仓位比较小的朋友可以拿一下。日线级别的压制在。68.4一线可以择机去布局空单的。小止损设在68,8附近。今天原油强势暴涨,约和三美金。目前还没有企稳,短期的话建议还是观望,有单子的朋友尽量规避风险。重点关注68.4该位置能否突破。如果继续向上突破建议减仓,只有或止损出局,下周我们可能说要参与油多的布局。下方支撑在67.1附近。如果本轮上涨顺利,那么下周。67.1附近也是一个中线布局多单的好机会。

  

  黄金方面今天晚上处于一个震荡,今日波动幅度没有超过5美金,上方压制在1271附近一线。今天应该套单的朋友不多,可能说是1290或1300一线的多单。其实从目前来看黄金的话。还没有一个明显的筑底行情,只是说暂时止住了跌势。还是有往下继续试探的可能。如果美元指数再次上涨,那对黄金而言,可能要进一步下破。不过近期黄金1260对应差不多就是美元指数九95附近一线的压制。许多时候,我们涨跌难测,甚至再多空中容易被迷糊阵脚。频繁操作并不是什么好事,我们应该懂得有多的去布局。看准了再出手。

  
  目前有不少朋友也有单子被套了,我想说的是。市场今天的舆论是关于欧佩克的一个增产协定。如果说原油的产量增大。供给就要大于需求,那么对于油价而言,就是一个急速的调控,或者说下跌。但是市场总是按照按二八定律。当这个市场多空比率的一个秩序,不能达到均衡时可能更多的是倾向于少数。当这个市场多空比例的一个秩序,不能达到均衡时,可能更多的是倾向于少数。毕竟市场也是这样赚钱的也是少数,我们做单最关键的就是一个盈亏比的设置和一个准确的思路。如何规划好自己的仓位如何能够把握行情是值得大家思考的。如果你有套住的单子,我们交流一下应对的策略,实际解决你的问题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