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苏圆赢金:11.24黄金回调上看1306,原油趋势上看59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



  黄金行情分析

  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里,黄金市场惊现暴涨暴跌。在上周五强势上涨直逼1300美元关口之后,金价在周一又创下了2个月最大单日跌幅。而现在又重拾涨势,再度夺回1288关口。多头反弹和空头犹豫,叠加季节性需求来袭,我认为黄金或将在年末及2018年初反弹至1300美元上方。晚间黄金会先做一个回调,再强势拉升。

  黄金操作策略

  1.稳健回调1283做多,止损1279,目标看到1293,破位持有。

  2.激进回调1286做单,止损1282,目标看到1296-1297,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行4小时自54.80低点展开反攻破高浪形,空间结构缺少一次回调修正,直接强行拉动破高的走法。目前进入慢节奏整理上涨,后面可能会伴随回调,但现阶段是逼空阶段,过早猜顶容易形成炮灰。一定得等出现冲高回落的形态才能考虑。目前还是依托日图饱满阳线轻仓顺势看多。严格带好止损,一旦形态有转变,该止损得止损。小时图符合慢涨节奏,稍微刷新高点就会出现停顿。并不是此前的初步上涨阶段,发力比较快。现在属于慢发力,长时间整理,震荡时间长,节奏要踏对,回调先做多,破高后及时止盈,不再高位去追。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调58.5做多,止损57.1,目标看到59美元。

  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而今天你的改变,将决定你明天的结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