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受扰,原油近期看涨60美元。

在未得出结果时,做多的人永远都不会相信做空的人是对的,同等。做空的人永远也不会相信做多的人是对的。而唯有时间方能确认对错。而每个人在坚持自己选择的过程中,更需要的是不忘初心,方得本心。




消息面

1,因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为将减产计划延长至6月以后提供理据,同时下调原油需求预估,导致油价波动,欧佩克在周四发布的月度报告中下调今年全球对其原油需求的预估,预计非欧佩克石油供应将强劲增长;

2,对全球经济的新担忧打压油价;欧佩克成员国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受扰,限制油价下跌。由于欧佩克延场减产计划,再加上EIA的利好情况,导致原油方面是有望冲击60甚至是站上,后续我们仍需关注。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从日线上看,日线上分析原油走势比较看好多头涨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布林带开口微微缩口上涨,日线级别在5日均线上方58维持运行调整上涨。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增量,预计原油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原油上方关注日线上轨位置59.3美元。

2,原油从四小时图看,原油目前在58.8美元附近震荡,四小时昨晚也是缓慢震荡上行至59冲击。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这几日的四小时线并没有像之前一直震荡走势上方遇到阻力回落下跌,而是震荡上行,日内原油肯定建议回踩58.5一线布局多单,短期中线原油多单可以布局看60美元。


3.15原油交易建议

1,原油激进者建议会58.3美元布局多单,保护57.8美元,止盈目标看59美元,如若强势上涨建议继续持有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