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7欧佩克大幅减产加剧原油供应紧张,推动油价持续走高

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

消息面

本周油价总体呈加速上行的走势,因欧佩克大幅减产叠加美原油增产放缓,与此同时美国对于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加剧了原油供应的紧张趋势,而本周API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均不及市场预期,暗示供应趋紧有抬头的迹象,这都是推动油价持续走高的关键因素。

原油行情简析

1,技术面,原油本周维持慢幅上涨格局,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周五盘中进一步刷新高点至58.9美元附近,日线最终仍收在高位小小十字星,但是最终并没有跌破前期58美元多空分水岭位置,说明此位置支撑较强,此位置没有破位之前,转为空头下跌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原油整体走势仍然偏强势,因基本面消息持续为油价提供支撑,本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均利好油价,而市场同时也受到欧佩克可能会延长减产这一消息的提振。

2,本周走成连阳上升,都是小阳线积累而成的空间,周初的空间相对大些,周五就有所收敛,但依旧保持多头结构运行,短线四小时图来看,小周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开口向上,布林线开口向上中轨位支撑上移57.7一线,不过根据RSI的指标判断油价上方上升空间有限,随时做好冲高回落的准备,但四小时始终未能跌破中轨位置,下周一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3.18原油交易建议

1,原油稳健者建议58美元布局多单,保护57.5美元,止盈目标看59美元

2,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