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3.24美国原油产量重回高峰,油市上行仍有阻力

经受连续几次失败后,不要就认为没有希望了,只要交易方法正确,最终时间也将汇集成水滴石穿的复利海洋。最终完成积小流成江海的质变飞跃,不仅是资金上,更是人性上的彻底蜕变。几十年的时光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即使几十年坚守,也未必代表了成功,一生坚守了,这一生就圆满结束了。巴菲特之所所以成功,不仅因为年轻的时候就领悟了正确的投资之道,而且关键是一生坚守。



消息面

油价周五在2019年高点下方不远处徘徊,周线实现连续三周上涨,周五油价涨势放缓,尽管美国进入季节性去库存阶段,利好油价。但欧佩克言论利好提振基本发酵完毕,后期需要进一步的减产数据给予支撑。而美国原油产量重回高峰则令市场担忧,加之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油市上行仍有阻力。下周油价大概率维持58-61美元/桶震荡区间走势。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日线走势看,原油多头依旧占据上风,技术面来看,日线目前价格依旧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各均线连同布林带呈现多头上涨形态,周四原油小幅反弹创新高,盘中最高触及到60.40后,周五多头涨势并没有延续,而是选择回调修复,最终日线在高位以小阴线收尾,这意味着短线有回调修复的需求,这波回调需重点关注日线中轨57.3位置,如若跌破,原油预计有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2,原油四小时级别,四小时有回调修复需求,周一下方关注回调修复的力度,只要原油企稳四小时中轨59.5美元位置,多头就还有反弹上涨的动能,整体而言,周线月线大趋势依旧保持完整的上涨形态。综合来看,后市的交易思路应该以回落布局多单为主,四小时下方关注58美元支撑,上方关注59.5压力。

3.25原油交易建议

1,原油稳健者建议58.5美元布局多单,止损58美元,止盈目标看59.5美元,,如若强势上涨建议持有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