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5.22原油维持震荡交投,晚间EIA行情如何操作

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辛苦努力的回报,不等待措手不及的单边,只交易胸有成竹的波段。让你心碎,市场可能做的比谁都到位,最好的相遇,不言过往,最好的携手,不问归期,只有迷失,才能真正了解自我,或许,曾经的单边已经错过,可是,未来的长线仍然可期。

消息面

1,4月份以来国际油价的上下波动,主要是受美国突然收紧对伊朗制裁豁免和其他因素的影响。从需求侧看,在豁免期间,各国和企业在国际市场收购原油增加库存,拉动油价一路上涨。

2,而美国宣布5月2日豁免到期,市场收购原油增加库存行为也趋于结束;与此同时,基于供给侧的预期也发生转向,市场逐渐认识到,即便伊朗退出原油供给市场,其他国家也可用闲置产能弥补这部分供给缺口,油价开始松动下滑。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从日线走势看,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小幅利空原油,日线级别原油已经三连阴,但是力度并不大,日线级别MACD虽然金叉,但是红色能量柱放量不大,多头力度不强,前期的上行构筑原油日线级别右顶。而现在右顶有成立的迹象,原油预计日内还将有一跌,晚间原油EIA数据公布之后,如若见到63美元建议布局空单。

2,原油目前上方压力重重,均线系统也处于纠结状态,行情快速向上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均线处于持续开金叉的状态,短线会有明显的共振效应,同时,行情上方刚好处于明显的压力带,短周期原油今日上方压力位置关注63.2美元,下方关注62.0美金附近支撑,今日整体思路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5.22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63美元做空单,止损63.5美元,止盈目标看62美元,如若强势下跌建议继续持有。

2,原油晚间EIA数据,如若意外回落61.7美元建议做多单,止损61.2美元,止盈目标看62.5美元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