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11.18黄金原油投资行情分析及交易建议。

【黄金行情简析】

1,因国际冒易乐观情绪回升,全球股市大涨,同时英国保守支持率大幅走高也对金价构成部分压力,这使得上周五黄金再次跌至1460美元附近。不过尽管上周恐慌指数跌至近4个月低点,但是黄金未跌破1460美元关口,短时间出现了且企稳的信号。本周除周五制造业数据密集外,总体数据清淡,市场需关注三大央行货币政策纪要、国际冒易局势和英国大选的进展。

2,从技术面上看,黄金上周的走势比较震荡,日线走势三阳三阴后,行情以小阴线运行,但是波幅并不大,目前KDJ指标在低位形成了金叉,MACD指标绿色空头动能缩量,但快慢线在0周下方运行,并未形成金叉,预计黄金还要在低位震荡几天。从四小时走势看,布林带收口,下方支撑主要受阻于布林带中轨1462一线,KDJ指标市场,三线拐头向下发散,MACD红色多头动能缩量,暗示黄金的走势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日内操作短线的建议以1462一线为多空多分水岭高估底渣操作。



【原油行情简析】

1,上周五(11月15日),由于需求前景低迷,冒易局势乐观预期消化,国际油价进一步走低。而国际能源机构(IEA)表示,因OPEC以外的国家石油产量不断飙升,加之库存居高不下,明年全球石油市场可能持续承压。目前油价整体仍处震荡区间,警惕后市仍有下行风险。

2,技术面上,从日线走势看,原油周五收了一根大阳柱,主要是因为受到美股大幅上涨的影响,目前KDJ指标也已经转为了金叉,MACD红色多头动能增量,日线方面走势偏向多头。从四小时走势看,原油冲高后,在布林带上轨高位震荡,KDJ指标金叉,MACD指标红色多头动能增量。短线原油多头偏向多头,综合来看,日内原油操作建议以回落做多单为主。



【11.18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462美元做多单,指数1457美元,止盈目标看1469美元

2,原油上涨58美元建议做短空,止损58.5美元,止盈目标看57.2美元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