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11.19黄金原油投资行情分析及交易建议,

【黄金行情简析】

1,周一因国际担忧情绪小幅回升,同时特朗普第二次约见鲍威尔并提及负利率的问题,这使得美元迅速回落,受此影响黄金自1460美元下方出现迅速回升,刷新逾一周高点至1475美元上方。不过英国大选的乐观进展以及欧洲央行表态不支持进一步降息仍对金价构成压力。同时黄金持仓暗示市场对黄金的投机兴趣处于6月下旬以来的最低点。这都限制黄金的涨幅。短时间需继续关注国际贸易和英国大选进展。

2,技术面上,日线上黄金在连续盘整后,周一走出一波先跌后涨的行情,再次收取一根阳线,KDJ指标形成小幅金叉,MACD指标绿色空头动能缩量,短线偏多,早盘黄金上涨冲高1475美元回落,说明多头趋势并不强。4小时上,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MACD多头能量柱小幅增量,但KDJ指标已经超买,预计上涨的空间有限,日内黄金的操作个人倾向上涨做空单,初步做空点位建议在1475一线。



【原油行情简析】

1,周二亚洲时段,国际油价连续第二日下滑,因投资者对持久的国际贸易问题得到解决的前景淡化,令油价走势承压。周一油价从八周高点回落,创两周来的最大跌幅。同时,调查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预计连续第四周增加,此亦打压油价。短期内,国际冒易谈判和12月初的欧佩克会议是石油关注的两大事件。

2,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原油阴阳交替的不断变换,价格也是一直在58美元至56.5美元之间来回,不过整体技术面依旧是空头占优,所以日内重点关注是否会跌破56.5美元,正式开始进入下行通道。4小时也是再度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K线跌至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KDJ指标死叉,MACD绿色空头动能增量,四小时方面原油空头非常强势。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建议上涨做空单为主,做空点位参考57.5美元。



【11.19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上涨1473美元附近建议做空单,止损1478美元,止盈目标看1466美元,强势下跌继续持有

2,原油上涨57.5美元附近建议做空单,止损58美元,止盈目标看56.8美元,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