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12.11黄金原油投资行情分析及交易建议

【黄金行情简析】

1,周二因美国众议院民主周二宣布了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指控,同时德国ZEW信心指数大幅好于预期,这使得美元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黄金小幅走高。此外英国大选临近,民调显示保守优势收窄令市场疑虑回升也小幅支撑金价。不过因市场持谨慎立场部分限制了黄金的涨幅。日内还需关注美国CPI数据,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恐慌指数巨幅波动,可能暗示黄金将迎来大行情。

2,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周一周二主要维持在1460-1470美元小区间震荡,日线方面连收2根小阳柱,在中轨下方运行,由于涨幅不大,KDJ指标依旧是死叉,MACD指标红色多头动能放量,日线方面走势相对偏空头。从四小时走势看,黄金昨日冲高回落,价格承压与布林带中轨,MACD红色多头动能轻微增量,KDJ指标三线粘合,有形成死叉的迹象,四小时方面空头占优势,暗示原油短线方面有回调的动能,下方重点关注近期的低点1459美元。



【原油行情简析】

1,上周原油受欧佩克减产协议的提振,油价释放多头力量最高上冲至59.8美元,然后震荡回落收盘于59美元附近,至目前为止,原油一直维持在较高位震荡整理,目前报价58.9。技术面,日线阴阳交替,连续高位收十字K,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发量,KDJ指标金叉,指标显示油价有进一步上涨动能。

2,从四小时走势看,油价高位震荡,连续两日反复测试58.6美元获得支撑,且每次触底反弹都会打出新高,表明油价目前处于强势之中,因为消息面的影响助推,上涨的延续性不强,那么短期油价想要突破前期高点59.8一线,还需继续盘整蓄能,等待消息面的介入,MACD指标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逐渐增量,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指标显示原油偏向空头,随时可能有回调的风险 ,综合来看,短线操作建议上涨做空单位置,做空点位参考昨日高点位置59.4美元。



【12.11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460-1461附近做多单,止损1456美元,止盈目标看1470美元,强势上涨继续持有

2,原油上涨59.3美元做空单,止损59.8美元,止盈目标看58.5美元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