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9欧佩克深化减产原油大涨,但需求疲软短期油价仍有下行风险。

投资市场是一场持久战,不必在某一个阶段看谁赚的多,因为不同的交易系统把握不同的行情,同样的行情走势不可能被所有人都看懂并把握住,最终能够实现稳定盈利的投资者都是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去把握哪些自己能看懂和能把握住的行情,市场波动永不停歇,所以不必担心错过机会,着重培养自己发现机会的眼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即可,积硅步以千里,接下来笔者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后市原油的走势,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消息面】

1,关于欧佩克深化减产的效果如何,该协议是否意义重大,还是仅仅对现在状况进行重新“包装”,仍然存在争议。但值得注意的是,油价确实在欧佩克决定深化减产后出现大涨。欧佩克此前达成进一步减产协议,防止油价进一步下滑。该组织自今年1月1日起减产120万桶/日,并将从明年1月1日起进一步减产50万桶,以支撑市场。而作为欧佩克实际领导人的沙特更表示,愿意额外减产40万桶/日,以缓解油市供应过剩的紧张情绪。

2,需求担忧仍是打压油价难以获得显著涨势的重要因素之一,这种警惕情绪可能会长时间占上风。短期内石油供应仍将持续过剩,但欧佩克承诺的额外减产帮助改变了市场情绪。如果贸易进展不能转化为具体的经济增长,油价可能停滞不前,经济复苏的萌芽将有助于提振市场人气。但对于宏观经济的担忧、石油需求疲软以及生产商对冲,可能继续成为近期油价的不利因素。




【原油行情简析】

1,从技术面看,美原油周二受API原油库存全线利空影响,亚市盘初开盘小幅攀升后承压下跌;美盘中,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同时精炼油和库存继续攀升,令原油前景不容乐观,数据公布后,原油短线上扬,并打破前期高点,上至61.17美元,但多头开始获利了结,日线方面收了小阳线,自原油上周四减产后,截止到昨日,原油方面已经连续收了5根阳线,但每日平均的涨幅并不大,目前KDJ指标超卖,日线方面近期需谨防原油价格冲高回落。

2,从四小时走势看,原油呈缓慢上涨趋势,一路走高,并连创新高,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均线三线平行向前,KDJ随机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指标红色多头动能缩量,快慢线粘合,有形成死叉的继续,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经过昨日的冲高后,短期内有回撤需求,日内操作建议低多高空进行布局,上方关注昨日高点位置破位情况,下方关注中轨60.2美元支撑。

【12.19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478美元做空单,止损1483美元,止盈目标看1470美元

2,原油上涨61.2美元做空单,止损61.7美元,止盈目标看60.2美元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