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4.13欧佩克初步达成减产协议,原油上涨还需时间

交易是点位和时间的结合,在合适的点位,做正确的方向并加上足够的时间,获利就是水到渠成,但点位的把握和方向的判断是制胜的关键,火候的拿捏是否到位直接决定胜负。判断一波趋势,需要时间、空间,以及对基本面突发时间的提前预判,只有所有的条件都达成的情况下,才能形成一波成功的趋势。懂趋势才能做好交易,做趋势才能赚取财富。



【消息面】

1,原油方面,周四和周五的能源会议短时间主导油市走向。周三欧佩克主席表示周四将取得成果,同时俄罗斯暗示将减产160万桶/日,这令市场对减产协议达成一致持乐观预期,因此推动美原油涨逾7%。尽管沙特、俄罗斯和美国在一些具体问题上仍分歧明显,但低油价对于各国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即便美国不能为减产做出贡献,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同时美国产量出现自然下降也会部分缓解供应过剩的压力。眼下油价上行的最大阻力仍是原油需求不足,数据显示印度因封关措施导致需求下滑70%,相当于欧佩克减产目标的三分之一,短期可能会限制油价大幅反弹。

2,接下来的一周,市场将迎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且美国将公布截至4月11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届时恐再度掀翻市场。另外,中国将公布一季度GDP数据,加拿大央行将继此前两度紧急降息后再度公布利率决定,投资者可保持重点关注。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从日线来看,油价近期仍维持在20-30美元区间运行,油价周四受到减产消息面提振一度触及28.36美元后快速回落周四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收了一根大阴,早间原油高开低走,受支撑于22美元,受减产的影响,原油收复了早间的跌幅,再次回归到24美元上方。指标上,价格探底回升,日线以倒锤子K线运行,布林带慢慢聚拢,有收口的迹象,MACD金叉,红色多头动能有小幅的缩量。日线方面预计下跌的空间比较有限。

2,从四小时走势看,油价目前在60日均线附近运行,周四油价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快速冲高回落,KDJ指标死叉,并且超卖。MACD指标死叉,绿色空头动能轻微缩量,四小时方面空头还是比较强势,支撑方面关注60日均线23.7美元支撑破位情况,不破油价短期有望迎来较大的上涨空间,相反,如果下破,将会再次试探前期的低点19.3美元。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5.6美元企稳情况,下方短期重点关23.7美元支撑。

【4.13原油交易建议】

1,原油稳健者建议23.6美元做多单,止损23.1美元,止盈目标看25美元,强势上涨建议继续持有。

2,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