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4.23全球经济重启迫在眉睫,油价或将止跌恢复正常价格

市场在涨跌中前行,交易在预谋中开启,每一次策略的制定都应该有一个至少能说服自己的理由,关键阻力和支撑的破位是策略制定和执行的前提,同时也是离场出局的防线,市场就是这样永远存在未知。所以在面对未知的市场时,永远保持清醒,永远把风险放在第一位,没有办法去预测市场走势,但是可以把损失控制在你的承受范围内。不论市场如何变幻损失是有限的。这样才能在市场中生存下来。

【消息面】

1,周四美油布油涨幅收窄,美原油现报14.2美元国际油价在多空因素交织下,波动有所减弱,但在全球供应过剩之际依然严重承压。全球处于原油需求下降最剧烈阶段,OPEC+及其他产油国减产势在必行,美国产量已经较历史高点下滑90万桶。同时,即便疫情仍在恶化,考虑的经济重创带来的更广泛的负面影响后,后期重启经济可能迫在眉睫。

2,尽管原油市场的负面信号频频出现,但油市摆脱了数据的影响,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升至三年高点,石油需求则处于纪录低点。美国总统下令,授权海军摧毁任何在海上骚扰美国船只的伊朗炮艇,这一消息可能也对油价构成支撑。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目前的走势目前主要还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即EIA原油库存减少,以及市场预期欧佩克将进一步减产。消息面不好去做过多的预判,目前借助技术走势,预期短期内行情大概率是会以消化震荡走势为主的,区间大概率在10-16区间内运行,同时未来油价的方向选择,更多的还得靠基本面来取决。

2,且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影响下,原油的需求大幅降低,也制约油价的回升,这是压制油价回升的最根本问题短线操作来看,今日操作可以低多一次,借助今日以及昨日回测力度来看,下方小时图中轨13.8附近还是存在着一定的支撑作用,且价格目前在均线之上运行,从上涨空间来说,这一波的价格拉升会到20上方,预计要到下周。

3,本次06合约才刚开始,暴跌的原因是由于05合约引起的恐慌连锁反应,06合约跌倒0的可能性极小,同时5月初的减产会议对原油的上涨有提振作用,一单减产以及疫情的转折来到,原油的价格又将恢复到正常的价格。综合来看,操作上面建议低多高空,下方关注14美元的支撑,上方关注前一高点16.2的压力位,破位则继续持有多单。



【4.23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建议1720附近轻仓多,止损放在1714美元,止盈目标看1732美元

2,原油稳健建议14美元附近做多单,止损13.5美元,止盈目标看16美元,强势上涨继续持有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