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4.24黄金高位震荡,周线收官有望再创新高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消息面】

周五美元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徘徊100.50上方。欧洲未能就联合基金达成一致,欧元走弱,推动美元刷新两周高点。因投资者权衡遭受病毒疫情冲击的经济是否会迎来新一波刺激措施,令黄金受益,因为它通常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总体而言,市场仍在评估疫情对于全球经济的负面影响,这都将在短时间继续支撑黄金。日内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初值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黄金行情简析】

1,黄金从日线走势看,黄金近期受疫情的影响,避险情绪升温,市场的资金流入黄金市场,黄金价格首次影响,一路上涨。昨日最高更是上涨到了1738美元。尾盘金价有所回落,最低回落至1720一线,昨日在文章中建议1520美元做多单,目前黄金报价1730美元,黄金多单也是大幅获利。技术面,价格目前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KDJ指标金叉,MACD指标红色多头动能轻微增量,日线方面多头偏优势。

2,四小时方面,均线呈多头排列,KDJ指标死叉,MACD指标快慢线聚拢粘合,有即将形成死叉的迹象,红色多头动能缩量,暗示四小时方面黄金有回落调整的动能。由于日线方面指标偏多,但是四小时方面有回调的动能,日内黄金的走势,建议回落做多单为主,下方依旧关注1720支撑。



【4.24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720做多单,止损1714美元,止盈目标看1730美元,强势上涨继续持有,看前期高点1748美元。

2,原油稳健者回落15美元轻仓做多单,止损14.5美元,止盈目标看16.5美元。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