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5.21原油强势上涨,但产能恢复仍可能导致油价暴跌

耐心,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得,把握能把握得;只坚持做符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无限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机会,尽量避免不利的局面,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潜在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没有胜率不出手。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消息面】

1,周四美原油小幅走高,续刷逾两个月高位,现报美原油现报34.1美元。周三投资者再次押注美国经济将在结束封锁后迅速复苏,以及美联储可能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提振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同时EIA原油库存数据意外下降,也凸显油市供需状况改善,且对于存储空间不足的忧虑缓解,因此美原油周三刷新逾两个月高点。

2,但是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依旧存在,同时本次美原油6月合约避免了暴跌风险可能是因为美国石油基金减少了7月的资金配比,降低了短期风险,但是随着美原油厂商恢复部分产量,仍可能导致油价暴跌。日内关注各国制造业PMI数据,同时还需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经济数据的走向将决定全球经济的复苏程度,如果数据走坏可能会打击市场的乐观情绪,进而施压油价。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从日线走势看,油价昨日小幅回落后,美盘受到EIA数据的影响,大幅上涨。日线最高涨至34.43美元。指标方面,K线价格也是从下轨涨至上轨附近。KDJ指标在高位超买运行,MACD指标金叉,红色多头动能持续增量,多头偏优势。周线方面,原油价格也已经连续4周收了阳线,KDJ指标在低位形成双金叉。由于日线方面已经超买,近1-2天需谨防油价回落。

2,从四小时走势看,油价慢涨震荡走高,受阻于34.5美元,目前价格有所回落,MACD红色多头动能并未增量,快慢线粘合,多头不强势,KDJ指标三线开始拐头。暗示油价有小幅回落的动能,结合日线的走势看,原油目前价格属于高位,操作方面,建议高位做空操作为主。如出现深度回调,可轻仓布局多单。



【5.21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732附近做多单,止损1727美元,止盈目标看1745美元

2,原油稳健者上涨34.5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35美元,止盈目标看33.2美元,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