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5.25原油多空对峙加剧,油价持续走高压力山大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交易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

【消息面】

原油价格延续始于4月27日当周的低位反弹,一周升逾5美元/桶,连续上破30-34大关,关于各经济体逐步经济重开的消息提振油市需求的预期,叠加美国石油生产商与OPEC+继续减产,美钻井平台数连续第三周跌至历史最低,为油价反弹进一步提供动能。供需两端利好原油。随着各大产油国持续减产以及原油需求明显回升,油价持续反弹,目前已经稳守30美元关口上方。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原油厂商可能会重启生产,同时疫情对需求的冲击依然存在,油价持续走高存在压力。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从周线走势看,周线自4月探底之后,已经连续收了4跟阳柱,上周最高涨至34.65美元,尾盘虽然有所回落,但周线方面,但周线依旧收了一根中线线。日线方面,价格目前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布林带指标开口向上运行,MACD指标金叉,但红色多头动能柱,有所缩量,KDJ指标在高位超买区域运行,日线方面周初需谨防冲高回落。

2,原油从四小时走势看,上周原油跌破布林带中轨后,目前已经收复了全部的跌幅,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阴阳交替循环,KDJ指标金叉,MACD死叉,绿色空头动能缩量,指标上,暗示原油短线方面有上周修复的动能,日内原油建议先关注34美元整位关口的压力,以及近期高点34.65美元破位情况。晚间操作笔者建议上涨做空单为主。



【5.25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732附近做空单,止损1737美元,止盈目标看1725美元,如若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2,原油上涨34美元附近轻仓空,止损34.6美元,止盈目标看33美元,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