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5.27国际油价试探性推涨,未来油价涨幅恐受限。

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消息面】

周二金融市场主要受到经济复苏憧憬的影响,全球股市普遍上涨,美国标普500指数一度时隔两个月首次上破3000关口,尽管尾盘回落至该关口下方,但仍收涨逾1%;避险美元买需受到削弱,美元指数大幅走弱,一度创5月1日以来新低至98.89,黄金也遭遇抛售,最低触及1709美元,为两周新低。油价受到股市上涨和产油国减产的支撑,美油涨逾3%创两个半月新高至34.8美元美元,不过,对国际紧张关系的担忧令油价涨幅受限。油价周三延续从上个月历史性暴跌中反弹的势头,与此同时,一些OPEC产油国对市场正在企稳展现出信心。



【原油行情简析】

1,由于周一是美国阵亡日,原油EIA推迟到周四晚间11点公布。原油从日线走势看,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最高上涨到34.79美元,后跌至33.39美元。笔者建议33.5美元做多单,目前原油报价34美元,多单小幅获利。日线收了一根小阳线,KDJ在高位粘合刚形成死叉,MACD红色多头动能继续缩量,暗示原油日内依旧有回调的动能。日线方面建议先关注昨日以及近期高点位置34.7美元。

2,从四小时走势看,油价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价格主要受中轨33.6美元的支撑。K线在高位阴阳阴阳交替,KDJ指标死叉,三线拐头向下发散运行,MACD死叉,绿色空头动能增量,四小时方面空头占优势,预计原油短线方面有继续回调的动能,由于日线方面目前也是比较弱势,操作方面建议上涨做空单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操作。



【5.27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719附近做空单,止损1725美元,止盈目标看1705美元,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2,原油四小时中轨有支撑,建议33.5美元多一次,止损33美元,止盈目标看34.2美元。跌破四小时中轨调整思路操作。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