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5.31各大产油国持续减产,原油短期仍有上涨空间

多一些专注,少一些分心,多一些沉稳,少一点浮躁,不服输是一种态度,而不是固执。投资是一门艺术,想要做好一门艺术必须有好的手艺。适者生存,市场很残酷,强大自己才能在市场生存、走远。希望有更多的投资朋友能看清这个市场的局势。或许你在市场上行走艰难,或是以前在这上面受过伤。也许你现在还不能在操作与心态做得很好,不管怎样都要相信自己。坚持不断的学习和在实际操作中获得的经验会让你在市场不再迷茫。

【消息面】

1,5月,随着沙特在达成减产协议的基础之上再带头额外减产,而美国石油生产商减产,钻井平台数量降至创纪录低点,共同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但是俄罗斯尚未表示支持,市场需保持关注。与此同时,随着欧洲部分国家和美国一些城市放松疫情封锁举措,本月对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升温。但市场依然担心全球储油能力有限,且预计随着逐步解除抗疫期间而采取的限制措施,燃料需求仅会缓慢复苏。

2,总体而言,随着各大产油国持续减产以及原油需求明显回升,加上此前油价超跌,因此推动近几周油价持续反弹。同时市场开始对于下半年可能会出现供应短缺定价,因此油价短期仍有上涨空间。

不过投资者不要对油价的大幅度反弹抱有太乐观的期望,因为全球疫情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也许第二波疫情爆发就快来临,此前全球经济衰退的前景也会在中长期持续打压原油市场的需求。




【原油行情简析】

1,周五是日线周线月线三线收官,白盘原油走势平平,到了尾盘受美国石油钻井数据利多的影响,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油价大幅拉升涨至35.76美元,录得3月11日以来的高点。日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上,周五原油收了一根带小引线的中阳K线。均线指标呈多头排列,KDJ指标三线拐头在高位粘合,有再次形成金叉的迹象,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上运行,预计油价下周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2,从四小时走势看,油价在60日均线收到支撑后,连续收了3根大阳线,上破四小时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已有向上开口之势,一旦布林带开口,价格必然有再次向上延申,KDJ指标金叉,拐头二次向上发散运行,MACD指标在0轴附近金叉,红色多头动能增量,四小时方面多头占优势,结合日线的走势综合来看,下周原油的操作建议回落布局多单为主,上涨暂时周线20日均线位置36.24美元。



【6.1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735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1741美元,止盈目标看1720美元,如若强势上涨继续持有。

2,原油稳健者建议34.7美元附近做多单,止损34.2美元,止盈目标看36美元,强势上涨继续持有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