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6.5黄金短期前景或已转空,日内操作仍以高空为主

参与市场操作零失误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这么跟你说我想你也不会相信,不要因一、两次的失误就就去下定义,就像谈恋爱一样,真心还是假意交往一段时间后自然会揭晓答案。在完美的计划终归是计划,市场行情波动是不会随着计划而变化的,我们制定计划要随着市场波动而事实制定,不要明知趋势方向发生改变还要坚守,那是不理智也不理性,交易中切忌不可认死理,随机应变因时制宜。

【消息面】

今晚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市场预期为减少800万,前值为减少2053.7万。同时还将公布美国5月失业率,市场预期为19.8%,前值为14.7%。从上述预期可以看出,5月份的美国就业市场依旧处于低谷。也有调查显示,消费者信心、制造业和服务业虽然在5月份处于较低水平,但已趋稳定,这表明3月中旬开始封锁全美而引发的经济低迷正在触底。从周三小非农出炉时市场反应来看,今晚的大非农行情也不会平静,投资朋友需重点关注。



【黄金行情简析】

1,黄金从日线走势看,黄金周三受股市回升的影响,黄金暴跌40多美金,在1687美元受阻。昨日美元指数大幅回落,黄金也收复了前天大部分跌幅,最高涨至1721美元附近。技术面上,布林带指标还是呈收口状态,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KDJ指标死叉,拐头向下走平运行,MACD指标死叉。绿色空头动能轻微增量,日线方面个人还是看好空头趋势,日内建议关注日线中轨1718美元受阻破位情况。

2,从四小时走势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以小阴线运行,KDJ指标金叉,但J线已有向下拐头的迹象,或反弹空间有限,MACD指标绿色空头动能缩量,快慢线粘合,四小时方面需重点关注形成金叉的情况,如若形成金叉,四小时方面,黄金或将迎来一波反弹。结合日线的走势,由于日线走势在中轨承压,未转为多头,日内黄金的操作建议以反弹做空单为主。由于今天是非农,预计行情波动比较大,日内交易建议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控制好风险。



【6.5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715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1720美元,止盈目标看1702美元,如若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2,原油稳健者建议37.6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38.1美元,止盈目标看36.3-36美元

3,行情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