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6.8原油涨幅过大,近期油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消息面】

1,周一亚市盘,国际油价延续上周涨势,美原油顶破40关口,刷新3月6日以来高点至40.44美元,距离3月6日低点41.05阻力仅一步之遥。在上周美国靓丽的非农数据帮助欧美股市延续涨势后,上周末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史上最大规模的减产计划延长一个月至7月底,这给油价提供了进一步上涨动能。

2,不过,延长减产的利好基本上被市场消化,而且非农数据存在统计错误,油价近期涨幅过大,面临缺口上沿阻力,需要提防部分多头趁机获利了结,这可能会在短线令油价面临一定的回调压力。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从日线走势看,原油早间高开高走,涨至周线布林带中轨附近40.44美元,随后大幅回落跌至38.8美元。日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KDJ指标三线拐头在高位金叉,拐头粘合,MACD指标红色多头动能并未增量,走势稍显震荡,多空方向并不明朗。周线方面,价格受阻于中轨,KDJ指标超卖,预计上涨空间不大,那么日线近期不宜过高看涨。

2,从四小时走势看,四小时布林带指标开口向上,早间行情冲高回落,价格在高位收了一根十字星,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金叉,快慢线向上运行,红色多头动能放量,四小时方面多头稍占优势,但KDJ指标三线粘合,有形成死叉的迹象,结合周线的走势看,日内原油的操作依旧还是建议高位做空单位置,上方重点关注早间原油冲高的高点40.4美元。



【6.8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上涨1693-1694美元轻仓做空单,止损1699美元,止盈目标看1685美元

2,原油稳健者建议40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40.6美元,止盈目标看38.5美元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