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6.15油价终结周线六连阳,但警惕跌势未止.

不管做任何投资,都不要把它当做是一夜暴富的途径,而是一次又一次利润的积累。每天的操作中,行情总是一直在走,所以单子的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进早了或者进晚了的话题是最没有意义的,设置一个自己心中的目标点位耐心持有就好。有亏有赚本是正常,盈亏有高峰,也有低谷;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降低风险的同时,也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稳健盈利,轻松做单。

【消息面】

1,6月13日,油价终结连续六周的上涨步伐,在美联储警告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长期损害之后,市场情绪恶化,而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有可能破坏需求恢复。尽管在欧佩克减产的支持下,油价已从4月创纪录的零下水平回升,但市场基本上没有理会该联盟最近延长减产的举措。随着企业从疫情的封锁措施中复苏,经济活动出现了令人鼓舞的反弹迹象,这对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来说是个好兆头。

2,不过,尽管股市面临着被过于乐观的情绪推高的风险,但对油价看涨的押注可能并不那么牵强。眼下油市面临的最大风险仍是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如果近期经济复苏的势头和疫情缓和的势头被证明是暂时的,那么油价将再次遭遇抛售,且进一步跌破负值区域。目前美油布油均处于50%分位附近,总体处于整固区间,任何催化因素可能推动油价出现一波大行情。



【原油行情简析】

1,周线方面原油上周一触及布林带中轨40.4后,价格震荡下行,最低跌至34.5美元附近,周线最终收了一根中阴线。日线方面,原油早间低开低走,现在在35美元附近运行。布林带指标有收口的迹象,价格以小阴线运行,KDJ指标死叉,三线拐头向下发散运行,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形成死叉,绿色空头动能增量,日线方面空头目前非常强势,下方重点关注日线中轨位置33.8美元。

2,原油从四小时走势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在下轨附近运行,MACD指标死叉,快慢线已经运行到了0轴下方,绿色空头动能增量,KDJ指标死叉,三线拐头向下发散运行,暗示原油短线方面还有下行的动能,对于原油近期的走势,笔者看好回落,原油06号合约价格从6.5美元震荡上行涨至40.4美元,涨幅达34美金,都未能有效的下行,现在价格在周线中轨附近受阻,预计将继续延续回调的趋势。



【6.15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回落1722美元附近做多单,止损1717美元,止盈目标看1735美元

2,原油上涨36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36.5美元,止盈目标看35美元-34.5美元,如若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