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6.24原油走高或导致部分厂商增产,后市下行风险剧增。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消息面】

1,由于近期股市跳水带动商品下跌,加上原油进入关键压力范围,宽幅震荡整理是难免的。尽管原油偏多,但是经济复苏的预期可能慢于预期,同时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可能会加剧这种不确定性。此同时,随着油价持续走高可能导致部分厂商增产,加剧油市平衡的压力。

2,市场需要密切关注欧佩克此前未达标产油国的减产执行情况,尽管这些产油国近期承诺达标提振了市场的乐观情绪,但是这些产油国尚没有付出实际行动,同时如果他们持续不达标可能会加剧欧佩克内部的分歧,甚至可能导致减产协议再次破裂,一旦破裂,油价很可能再次重回跌势。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从日线走势看,近期原油波幅相对之前要小很多,价格一直以小阴小阳线运行。昨日原油震荡上行,最高涨至3月以来的新高41.62美元,尾盘大幅回落跌至39.9美元,日线收了一根小阴线。笔者建议41.6美元做空单,空单大幅获利。KDJ指标目前已经是金叉,附图指标三线拐头向下走平,MACD快慢线死叉,绿色空头动能轻微放量,日线方面原油走势相对偏中性,多空不明显。周线方面,原油MACD多头动能增量,但KDJ指标在超买区域运行,预计上行空间较为有限,近期很有可能会出现见顶的信号。

2,原油从四小时走势看,布林带指标有收口的迹象,原油在高位一阴一阳后,价格震荡下行,目前已经跌至中轨位置,KDJ指标死叉,附图指标拐头向下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形成死叉,绿色空头动能增量,暗示原油短线方面有继续下行的动能,短线方面,下方支撑建议先关注中轨位置39.7美元附近的破位情况,综合来看,日内原油建议先以短线上涨做空单为主。消息面方面,日内关注晚间10点半的EIA数据。


【6.24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762附近做多单,止损1756美元,止盈目标看1774美元

2,原油稳健者建议40.8-41美元做空单,止损41.4美元,止盈目标看39.5美元,如若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