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7.14黄金多空对峙加剧,日内关注美国CPI数据。

【消息面】

1,周一因为疫情二次蔓延风险、国际贸易担忧情绪,这使得黄金一度升至1813美元。同时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的预算赤字是去年6月份的80亿美元赤字的101倍,为纪录峰值,考虑到第二轮刺激即将来临,美国的财政压力进一步加大,这也会推动黄金走高。尽管黄金基本面良好,但是黄金近几个交易日仍承压于此前的近9年高位。一方面,投资者对于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限制了黄金的涨幅。另一方面,美元仍总体强势,但是对比2008年金融危机和QE1实施后的水平,美元指数仍明显虚高,周二因为美元指数反弹,黄金再度跌破1800关口。

2,总体而言,本周市场需继续关注疫情进展、国际贸易局势,同时关注三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但是更重要的是关注全球经济数据表现以及美国各企业的财报,如果更多的迹象显示经济正在复苏,那么预计将抵消市场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短时间继续限制黄金的涨幅。但是从长期看,因为巨量刺激所引发的通胀将继续支撑金价。日内关注美国CPI数据。



【黄金行情简析】

1,从日线走势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呈多头排列,10日均线给黄金提供支撑,价格高位震荡,KDJ高位死叉,随机指标拐头向下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粘合,有形成死叉的迹象,红色能量柱缩量,指示黄金有回调的动能,接下来有望下跌。金价自涨至1818美元后,黄金多次试探高点,都未能企稳,以回落告终,早间更是跌破了1800美元,进一步增加了看空信号,日内下方支撑建议关注10日均线位置1790位置。

2,从四小时来看,昨日亚欧盘黄金价格震荡上扬,美盘冲高1813美元后回落,最低跌至1802美元,早间继续延续跌势,跌至1795美元,价格更是跌破了中轨位置,KDJ指标也转为了死叉,附图指标拐头向下发散运行,MACD死叉,绿色空头动能增量,短线方面空头动能占优,暗示价格有进一步下行的动能。结合日线的指标看,日内黄金的操作建议上涨做空单位置,空单入场点位关注早间高点和布林带中轨压力1804美元。



【7.14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804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1810美元,止盈目标看1795美元,强势下行看1790美元。

2,原油稳健者建议40.1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40.6美元,止盈目标看39美元,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位置,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