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7.15原油EIA数据来袭,油价或借此破前期高点

【消息面】

1,原油方面,近期原油价格下跌,因担心美国为了防堵疫情升温而封锁商业活动的措施,可能会对燃料需求复苏构成威胁,同时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及其盟友所组成的欧佩克可能在即将召开的会议决定自8月起放宽产出限制。

2,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表示,随着各国解除新冠病毒封锁,石油需求逐渐上升,再加上欧佩克及其盟友创纪录的减产,石油市场正向供需平衡靠拢,鉴于需求仍面临不确定性,欧佩克从8月份开始产量将提升200万桶/日,可能会给市场造成压力。油价当前已经面临利比亚增产和北美页岩油投资回升带来的下行风险。市场还将密切关注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周度库存数据。



【原油行情简析】

1,从日线走势看,原油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日内最高涨至40.8美元,笔者建议39.4美元附近做多单,大幅获利。技术面上,日线昨天收了一根小阳线,布林带窄幅收口,价格在中上轨运行,KDJ指标转为了金叉,MACD绿色空头动能缩量,日线方面由看空形态,已经转为了看多的趋势,价格今天亚欧盘再次延续涨势涨至41.24美元,日内重点关注前期高点41.6美元,如若破位多头上看日线上轨位置42美元。

2,从四小时走势看,价格站稳中轨,均线呈多头排列,价格在靠近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MACD在0轴下方金叉,红色多头动能增量,KDJ指标金叉,附图拐头向上发散运行,暗示原油短线方面还有上涨的动能,结合日线方面的走势,日内原油操作建议回落做多单为主,下方关注60日均线位置40.26美元,触及布局多单。早间API数据利多,晚间EIA数据利多的概率较大,交易原油的朋友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控制好风险。



【7.15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808附近做多单,止损1802美元,止盈目标看1818美元,如若强势上涨继续持有

2,原油稳健者建议40.3美元做多单,止损39.8美元,止盈目标看41.6美元,强势上涨继续持有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