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7.20油价艰难上涨,近期操作还需高空为主

【消息面】

1,周五美油弱势震荡,交投于41美元/桶下方,随着部分国家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全球燃料需求复苏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与此同时主要产油国准备放松产量限制。此外近期风险偏好情绪回落,令全球股市承压,也拖累油价走高。

2,油市震荡之际,需关注美国页岩油产量是否会抬头,郭格认为在需求增长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欧佩克补偿减产计划令市场受到了一些鼓舞。欧佩克在采取预防措施让市场相信,该组织密切关注这些情况,以确保不会将市场推向错误的方向。目前市场的问题是,油价已经达到了我们担心美国供应会恢复的水平。



【原油行情简析】

1,从日线走势看,布林带窄幅收口,价格在中上轨运行了非常久的时间,均线走平,上周原油虽然多次冲高,但并未破前期高点41.6美元,KDJ三线拐头粘合,有形成死叉的迹象,MACD死叉,绿色空头动能持续放量,预示短线方面有下行的动能,下方先关注40美元整位支撑情况,如若破位,预计油价将迎来中线下行的趋势。

2,从四小时走势看,周五油价震荡下行,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位置,但受阻于60日均线,MACD指标死叉,绿色空拐头动能增量,KDJ指标也转为了死叉,但附图指标拐头向上运行,有再次形成金叉的迹象,短线方面原油需关注KDJ指标拐头的运行情况,如若形成金叉,短线方面预计将上涨一波,但由于日线和周线都是偏空,日内原油的操作建议上涨做空单位置,做空点位布局计划在41美元。



【7.20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811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1816美元,止盈目标看1802美元

2,原油稳健者建议41美元做空单,止损41.5美元,止盈目标看40美元,如若强势下行继续持有

3,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