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7.24黄金价格再创新高,日内关注各国制造业PMI初值

周四国际黄金逼近1900美元,因美元走软和预期更多刺激措施出台以重振遭受疫情打击的经济,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复苏放缓的担忧。总体而言,随着黄金逼近1900美元关口,同时基本面不存在明显施压黄金的因素,黄金站上1900美元或板上钉钉,市场将关注黄金能否上探纪录高位1921美元,若站上,黄金上方将不存在技术阻力。日内关注各国的制造业PMI初值。



【黄金行情简析】

1,从日线走势看,黄金自涨至1818美元后,震荡长达了接近两周的时间,投资者认为1800是一个很高的位置,那么大多数投资者开始犹豫是否能够继续买多黄金,但是还有部分投资者认为黄金涨势可能要到头了,就开始放下手中持仓,这样就会出现涨不动也跌不下去的原因。最终还是消息面的刺激打破了僵局,避险情绪一下升温,黄金就不断创新高点。从技术面看,KDJ高位金叉,指数也一直高位80上方。MACD金叉延续,红色能量柱开始增量,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给黄金提供支撑,布林带开口向上,目前已经站稳上轨上方。指示黄金多头依然很强势,接下来笔者认为将去试探1900关口的阻力点以及历史高点1920的阻力位。

2,从四小时走势看,黄金震荡上涨,每一次的破位高点都会出现回吐,本周已经连续4个交易的走势基本类似。周一开始上涨,只是给出了信号,周二黄金上涨30美金,回吐10美金。周三上涨30美金,回吐20美金,周四上涨36美金,回吐20美金,这样的走势还是比较有规律,总体还是一个上涨形态。从技术面角度来看:KDJ死叉,高位严重超买,MACD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缩量,均线也是多头向上,布林带开口向上,指示黄金多头依然占据优势,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美元和1920历史新高,短期重点关注1875支撑。



【7.24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稳健者建议1875美元附近建议做多单,止损1870美元,止盈目标看1900美元

2,原油回落40.8美元建议做多单,止损40.3美元,止盈目标看42美元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