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都财神:7.30连续9日收阳,黄金或面临回调风险

【消息面】

1,周三美联储决议偏鸽,重申将动用所有工具支持经济,这使得美元续刷26个月低位,黄金一度重返1980美元关口。同时美联储特别强调了疫情的影响,随着近期疫情蔓延加剧,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扩大宽松的预期。

2,同时美国国会迟迟未能就刺激达成一致,在失业救助即将到期之际,也打击了市场的乐观情绪。随着全球负收益资产激增,养老基金、保险公司和私人财富专家等专注于投资多样化的机构也纷纷押注黄金,这也将进一步推动黄金刷新纪录高位。

3,日内数据密集,市场需要关注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和失业金数据。尽管周三房屋数据受益于美联储宽松好于预期,但是目前市场预期美国二季度GDP将录得近35%跌幅,同时预计初请失业金和续请失业金将继续录得反弹,如果符合预期,将暗示美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这将推动黄金进一步走高。



【黄金行情简析】

1,从日线走势看,黄金已经连续收了9根阳线,金价在创下1981历史新高后回落,昨天美盘更是跌至1941美元,美盘受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最高上涨至1980美元,笔者建议1945美元大幅盈利。早盘黄金价格有所回落,价格目前在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金叉,红色多头动能放量,KDJ指标在高位三线粘合,有形成死叉的迹象,暗示黄金近期有回调的动能,但由于均线和MACD指标还是多头趋势,预计黄金近期走高位震荡的概率比较大。

2,从四小时走势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依旧是呈多头排列,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KDJ死叉,附图拐头向下发散运行,MACD指标死叉,绿色空头动能增量,短线方面空头动能占优,日内操作建议上涨做空单为主。



【7.30黄金原油交易建议】

1,黄金上涨1970附近建议轻仓做空单,止损1976美元,止盈目标看1950美元

2,原油40.6美元建议多,止损40美元,止盈目标看41.5美元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以实时策略为主,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