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立坤:4.20美联储加息美元暴涨,黄金承压震荡走低

前言: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消息面分析:

  

  周五(4月20日)现货黄金亚市承压下挫。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和使得投资者对黄金投资力度下降,黄金承压。国际市场美元在美市盘显著走高,一度上升到90大关,主要在于美债收益率的走高,美联储加息预期以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升温,从而对黄金形成打压,黄金一度跌破1340支撑,立坤认为主要在于美国的经济形势向好,但是美国不会让美元大幅度上涨,因为这样会影响他们的货币流通以及加息计划,长远来说并不是现在美国想要的。

  

  黄金行情分析:

  

  盘面上看黄金日内是震荡下行格局,晚间受到美元的强势上涨而下行,跌破了一天多次试探的1340一线支撑。日线上看黄金收取一根光头光脚的阴柱,但是整体并没有跌破布林轨中轨线,下行通道并没有打开,均线形成有效的空头排列但没有死叉,技术指标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弯头向下,动能柱明显减弱,日内空头较为明显,但是下方的支撑比较密集,立坤认为下跌空间不会很大;4小时线看k线交投于下轨线附近,布林道开口,均线在上方空头排列并形成压力,短期上方阻力颇大,技术指标上看kdj弯头走平贴近,止跌信号已经出现,macd死叉并下穿0轴,绿色动能明显增强,表明短期油价跌势明显,立坤认为还是技术性回调的可能型比较大。

  

  综合分析:

  

  立坤认为黄金短期内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从近期走势分析,多头上涨的时候的阻力很有可能变成下跌时候的支撑,下方支撑都比较密集,短期 内下方关注1335-1330支撑,上方关注1345-1350阻力,晚间行情可以根据区间自行把握操作。

  

  立坤寄语:市场的分析都是千篇一律,然而行情却是千变万化;只有实战才能证明个人实力,才能说服大众的口舌。这个市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遇到对的人,才能有成功的操作,把握进场的时机!

  

  文/陈立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