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比:一夜暴富=区块链+粉丝经济?

表妹收到林俊杰演唱会门票的那一刻,脸上满是幸福的神情,而这张票是她加价1000元从某个黄牛手中“请”回来的。


偶像是一种信仰,粉丝毫无疑问会为偶像充值。


区块链+粉丝经济=TFBOYS饭票

前些日子,某些TFBOYS的粉丝试图通过区块链技术来支持他们带偶像,于是便有了下面这个网站。

上线之后,参与人数一下就激增到1000多人,反应速度不可谓不快。

这个网站成了你是TFBOYS粉丝最好的证明。

为什么?在这个场景中区块链就是去中心化+中心化的结合,你买的饭票越多,证明你对偶像的爱越深,仿佛让你和偶像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现在区块链技术在现实社会的很多方面都还只是初步应用方面,而区块链+粉丝经济一下就把一个圈子的人迅速链接起来了,所以区块链+粉丝无疑是有巨大的空间的。

我们再来一起看看饭票的作用。



应用场景有购买正版版权,饭团活动,使用代币购买周边,VIP粉丝待遇,优先购买票务,TFBOY偶像价值运营等多个方面。区块链的加入,会让原有的粉丝经济更加有效率,更具有黏性。

可惜的是这个区块链项目未得到官方的授权,很快,TFBOYS的经济公司就发表声明,义正言辞的撇清关系。


相比之下,国外的GCOX玩的更加漂亮。

GCOX全称Global Crypto Offering Exchange,其主要服务就是帮助明星发布加密货币,而明星可以出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可以用货币结算。

据报道,目前该交易所还处于融资阶段,但该交易所已经发布声明,将在今年6月份,为世界知名的拳击冠军帕奎奥、英格兰前国脚金童迈克尔·欧文等社会各界名人创建名人代币。

“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很短,他们在退役之后也要生活。世界在进步,有时候你必须要勇敢。正如我所说,当你把自己与最好的联系在一起,那么你就消除了风险。”欧文如此说道。

GCOX官方称“在这个共生的生态环境中,ACM通过我们的专有交易平台进行名人代币交易。最终名人代币可以被粉丝用来兑换核心商品平台上的货物或服务。”。




更多数字货币交易信息、更多最新交易信息请关注多比dobitrade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