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看盘跟庖丁解牛

佛有度人心,人无转生意。崇拜答案将使你美梦成真,迷信答案将使你噩梦缠身!

  上午好,你有驾照吗?  

预测行情很重要,应变比预测更为重要!

   
  《实时看盘跟庖丁解牛》现在开始跟盘将不换标题持续到收市。交易者在日内走势拐头或吃不准趋势方向时及时找答案,以便掌握自选个股的短线买卖点,甚至短、中、长线的抄底与逃顶!
  网络是虚拟世界,股市是虚拟经济,保证金是真金白银吧?
  股市同所有市场没有什么两样----
                   极少数人赚绝大多数人的钱!
  绝大多数中包括绝大多数机构,从允许机构进场开始,绝大多数机构是赔钱的,而近几年绝大多数机构赔的又绝大多数是散户的钱----基金!
  散户和证券市场的关系其实就是庖丁和牛的关系,K线及K线形态当然就是那把可以解牛的屠刀。熟练的掌握了K线及K线形态,你就是手握屠刀的庖丁,在证券市场内行云流水般的游刃有余。反之,你只能观赏着挥舞屠刀的庖丁(证券市场),载歌载舞的把你骨肉分离。
  死多头和死空头都属不智,何为智者?政府攥着两张纸,你手里应该握着两面旗:形态看好高举红旗投入战场穷追猛打,尽量做到利润最大化;形态看衰别忘了举起白旗撤出战斗,“生存”在任何战场都是第一位的!你只要活着,一切就都有希望。所以,在商言商,一切以赢利为目的,既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滑头才是智者!
  K线是最灵敏的,就像似个精灵!K线是市场图表的鼻祖,所以是基础,趋势原它而起、因它而结!K线包含了市场所有的信息,读懂既可以在2009年7.28和8.4之间赚取最大差价、逃离中期顶部,也可以在2012年12月4日或2013年6月25日抄到历史大底。这不是所谓观点、观念、习惯等问题,是基础。好像写论文,从识字开始,国文每个字都有其各自的定义;差之一字失之千里,读错白字害己,写错白字不仅仅闹笑话----害人!一张诊断书或处方,将带来什么后果?字库若庞大,再深邃的哲理也能书写和读懂。 
  操作上谨记:攻守兼备才可使我们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贪婪引起的冲动往往致使亏损惨重,冷静沉着才能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我一直强调: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不要怕踏空。在任何战场上,生存都是第一位的。初生牛犊是不怕死,可结果呢?勇敢不等于送死!
  一个小提示:
  随着市场不断增容顶底大多以头肩形态演绎,请两市对比相互验证。
   开篇提示每天都留给大家,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重视、熟读并牢记在心,对大家跟盘或独立操作肯定会有帮助,不希望大家进来就直奔开盘提示!



上周末美元指数连阳,美原油滞涨,国际黄金多头抵抗。
美国股市收跌,欧洲股市收涨;恒生指数3连阴。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又是稳定万物的最小数列故三者数之小始小终。而中国的文化就是三的文化!
本间宗久行情三昧:旗,心,风。
《量价酒田》认为行情起伏三元素:供需,心态,消息。
价格不等于价值,价格围绕价值波动;这种价格围绕价值的波动走势,就是所谓的价值回归。
汇聚大周期均线当然需要大的波动周期,资金推动价格上涨筹码压迫价格下行。市场不上则下!
救市资金3万亿股票超过1400只被套3500点一线,大股东响应救市号召增持被套在3250一线,2638时媒体公布基金仓位1成。QFII连续52个月新开A股账户总数达1020个,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28日,已批准QFII投资额度为809.96亿美元。其中,4月2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新批准8家QFII,总计新批准投资额度为23.63亿美元,若按当前汇率换算,该批投资额度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QFII新开A股账户的步伐不停歇。根据中国结算的最新统计月报,4月份,QFII在沪深两市新开了14个A股账户。其中,沪市6个,深市8个。保险新开87个账户,信托新开213个账户。社保基金依然没有动静,账户数为310个。证券公司新开4个账户,券商集合理财新开266个账户,基金新开1362个账户,基金专户理财新开1249个账户,企业年金新开60个账户。
就像打牌,庄家的底牌是晾在那里的!
《量价酒田》“量价135”1线看多空、3线看转折、5线看趋势,3支是核心5支中就有3组3支。其中的3日法则既有“3日新值看顶底”也有“转折3日看顶底”,我从不把技术分析神秘化,因其不过就是诸多种应对价格变化的策略,根据已知的价格模式(趋势,走势,形态排列)研判未来的交易方向,市场走势符合预期顺势而为,市场走势出乎意料顺势而为,顺势而为是交易之术:多头趋势中任何拉回都可以寻低进场,空头趋势中任何弹升都应寻高离场。
用最复杂的计算方式反映价格的指标就是MACD,它是可以放映短中长其走势的指标,所以MACD是指标之王不是夸大其词。
缩头暗示进入回调,缩脚暗示出现反弹。上证指数15分出现顶背离,原本仅仅是小时级别的修正发展为周线级别下跌。多头没有把握5月错后“5穷6绝7翻身”的机会,2016年欧洲杯6月10日7月10日,2016年里约热内卢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
《量价酒田》研判行情的建立以及被破坏,认为空头信号远比多头信号可靠,因为世上任何事物的破坏速度都比建设快得多,花费10年时间才建造起来的事物,只需瞬间就能将其彻底摧毁。
止跌反涨多由放量怀抱支撑,无论前置线是锤子还是墓碑。《量价酒田》介绍的研判及交易技术通用在任何国家、任何时点。
朋友们告诉我:博客已经过时,现在是微博和时代。视屏也已升级为直播平台,比如“斗鱼”。
我不懂,正像博客、腾讯、呱呱一样都是朋友们注册给我的。“斗鱼”也一样,等待审理批复中,名字仍然是《量价酒田》--散户宝典。
呱呱留用22点之后,“斗鱼”暂定21点开始,利用解答个股走势逐渐介绍《量价酒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