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看盘跟庖丁解牛

佛有度人心,人无转生意。崇拜答案将使你美梦成真,迷信答案将使你噩梦缠身!

  新年好,你有驾照吗?  

预测行情很重要,应变比预测更为重要!

   

  《实时看盘跟庖丁解牛》现在开始跟盘将不换标题持续到收市。交易者在日内走势拐头或吃不准趋势方向时及时找答案,以便掌握自选个股的短线买卖点,甚至短、中、长线的抄底与逃顶!

  网络是虚拟世界,股市是虚拟经济,保证金是真金白银吧?

  股市同所有市场没有什么两样----

                   极少数人赚绝大多数人的钱!

  绝大多数中包括绝大多数机构,从允许机构进场开始,绝大多数机构是赔钱的,而近几年绝大多数机构赔的又绝大多数是散户的钱----基金!

  散户和证券市场的关系其实就是庖丁和牛的关系,K线及K线形态当然就是那把可以解牛的屠刀。熟练的掌握了K线及K线形态,你就是手握屠刀的庖丁,在证券市场内行云流水般的游刃有余。反之,你只能观赏着挥舞屠刀的庖丁(证券市场),载歌载舞的把你骨肉分离。

  死多头和死空头都属不智,何为智者?政府攥着两张纸,你手里应该握着两面旗:形态看好高举红旗投入战场穷追猛打,尽量做到利润最大化;形态看衰别忘了举起白旗撤出战斗,“生存”在任何战场都是第一位的!你只要活着,一切就都有希望。所以,在商言商,一切以赢利为目的,既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滑头才是智者!

  K线是最灵敏的,就像似个精灵!K线是市场图表的鼻祖,所以是基础,趋势原它而起、因它而结!K线包含了市场所有的信息,读懂既可以在2009年7.28和8.4之间赚取最大差价、逃离中期顶部,也可以在2012年12月4日或2013年6月25日抄到历史大底。这不是所谓观点、观念、习惯等问题,是基础。好像写论文,从识字开始,国文每个字都有其各自的定义;差之一字失之千里,读错白字害己,写错白字不仅仅闹笑话----害人!一张诊断书或处方,将带来什么后果?字库若庞大,再深邃的哲理也能书写和读懂。 

  操作上谨记:攻守兼备才可使我们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贪婪引起的冲动往往致使亏损惨重,冷静沉着才能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我一直强调: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不要怕踏空。在任何战场上,生存都是第一位的。初生牛犊是不怕死,可结果呢?勇敢不等于送死!

  一个小提示:

  随着市场不断增容顶底大多以头肩形态演绎,请两市对比相互验证。

  开篇提示每天都留给大家,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重视、熟读并牢记在心,对大家跟盘或独立操作肯定会有帮助,不希望大家进来就直奔开盘提示!


本博每日更新网管拦截或删除过不在我。




上周末美元指数新高103.65元冲顶走势105元是阈值;美原油构筑大型复合头肩底,国际黄金触底1123.9元反弹指标出现底背离。


美国股市连阴,欧洲股市阴阳互现;恒生指数开低收高。




据CCTV的调查显示,2016年股票投资者亏损的比例达到72%,其中33%的投资者亏损幅度在20%以上。2016年IPO、增发加上配股共计募资总额达1.62万亿元,超过2015年的1.55万亿元融资额度成了“A股史上第一融资年”。





2016年预测市场第一目标3200第二目标3400第三目标3600未达标,今年初空头主要攻击目标2016年10月10日下方窗口,2980一线触底年内多头第一攻击目标3320第二攻击目标3500第三攻击目标3800一线,但不要忘记月线未跌够三波能否用时间换取空间的疑虑。


新的一年继续尖叫不断--机票猛赚似是而非的各种理论中只有《量价酒田》斗鱼视频继续带你装B带你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