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看盘跟庖丁解牛



佛有度人心,人无转生意。崇拜答案将使你美梦成真,迷信答案将使你噩梦缠身!

  上午好,你有驾照吗?  

预测行情很重要,应变比预测更为重要!

   

  《实时看盘跟庖丁解牛》现在开始跟盘将不换标题持续到收市。交易者在日内走势拐头或吃不准趋势方向时及时找答案,以便掌握自选个股的短线买卖点,甚至短、中、长线的抄底与逃顶!

  网络是虚拟世界,股市是虚拟经济,保证金是真金白银吧?

  股市同所有市场没有什么两样----

                   极少数人赚绝大多数人的钱!

  绝大多数中包括绝大多数机构,从允许机构进场开始,绝大多数机构是赔钱的,而近几年绝大多数机构赔的又绝大多数是散户的钱----基金!

  散户和证券市场的关系其实就是庖丁和牛的关系,K线及K线形态当然就是那把可以解牛的屠刀。熟练的掌握了K线及K线形态,你就是手握屠刀的庖丁,在证券市场内行云流水般的游刃有余。反之,你只能观赏着挥舞屠刀的庖丁(证券市场),载歌载舞的把你骨肉分离。

  死多头和死空头都属不智,何为智者?政府攥着两张纸,你手里应该握着两面旗:形态看好高举红旗投入战场穷追猛打,尽量做到利润最大化;形态看衰别忘了举起白旗撤出战斗,“生存”在任何战场都是第一位的!你只要活着,一切就都有希望。所以,在商言商,一切以赢利为目的,既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滑头才是智者!

  K线是最灵敏的,就像似个精灵!K线是市场图表的鼻祖,所以是基础,趋势原它而起、因它而结!K线包含了市场所有的信息,读懂既可以在2009年7.28和8.4之间赚取最大差价、逃离中期顶部,也可以在2012年12月4日或2013年6月25日抄到历史大底。这不是所谓观点、观念、习惯等问题,是基础。好像写论文,从识字开始,国文每个字都有其各自的定义;差之一字失之千里,读错白字害己,写错白字不仅仅闹笑话----害人!一张诊断书或处方,将带来什么后果?字库若庞大,再深邃的哲理也能书写和读懂。 

  操作上谨记:攻守兼备才可使我们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贪婪引起的冲动往往致使亏损惨重,冷静沉着才能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我一直强调: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不要怕踏空。在任何战场上,生存都是第一位的。初生牛犊是不怕死,可结果呢?勇敢不等于送死!

  一个小提示:

  随着市场不断增容顶底大多以头肩形态演绎,请两市对比相互验证。

  开篇提示每天都留给大家,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重视、熟读并牢记在心,对大家跟盘或独立操作肯定会有帮助,不希望大家进来就直奔开盘提示!


本博每日更新网管拦截或删除过不在我。




美元指数延续跌破百元构筑头肩顶走势105元是阈值;美原油构筑大型复合头肩底,国际黄金触底1123.9元依托底背离持续反弹。


美国股市齐创历史新高,欧洲股市收涨;恒生指数冲高回落。



《量价酒田》认为:价线,曲线,直线是技术分析的三大基础支柱,以阴阳线为首,形态为重,曲线为要,直线为准,趋势为绳,指标为辅。所以,阴阳线、曲线、直线成为技术分析的基础三大支柱,1线看多空、3线看转折、5线看趋势,就是“技术分析”!

本间宗久警告:冷静观察行情动态,仔细考虑价格的高低点会出现的位置,再--出手交易!

阴阳线是主力的表情,形态是主力的面相。交易者可以在透过主力的表情去给主力看相的过程中,窥测主力的操盘意图,从而与主力同步。阴阳线图型走势千变万化,交易者不应该希望每一档的走势都完全符合定义中的标准型态。而定义有分歧时要选择较长周期型态更完备的模式,可靠率会更高!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又是稳定万物的最小数列故三者数之小始小终。而中国的文化就是三的文化!

本间宗久行情三昧:旗,心,风。

《量价酒田》认为行情起伏三元素:供需,心态,消息。

价格不等于价值,价格围绕价值波动;这种价格围绕价值的波动走势,就是所谓的价值回归。

汇聚大周期均线当然需要大的波动周期,资金推动价格上涨筹码压迫价格下行。市场不上则下!


价线走势:

《量价酒田》合并量价称之为“价线”。

2016年11月29日3301.21第三次多头行情已经结束,汇聚均线回探中期底部走势中获得120均支撑,周线级别回落年前初步探明底部区域最乐观应在3050一线1/3位置,理想位置在2980附近6成。前两波两下三上回撤均为13个交易日第14个交易日开始反弹,涨势为34和55日。中期回落见1200亿有望启动新年第一波攻击命线行情。

顶量345卡位量线5均上穿45均多有一波多头行情。“量价345”告诉你:低挡长阳量攻击短线拉回不用急,缩量十字找买点放量过顶不迟疑。

2016年12月29日第四次回测20均1499亿空头强弩之末,多头反打过12月22日3143.17最小阻力位现为12月14日3170.02高点,过高拉回不破12月29日3087.34点右肩构筑才能成型,多头缩量怀抱破位长脚十字仙人指路,连阳无量短线反弹无力还会再次探底。

《量价酒田》“量价135”1线看多空、3线看转折、5线看趋势,3支是核心5支中就有3组3支。其中的3日法则既有“3日新值看顶底”也有“转折3日看顶底”;腾落中出现怀抱得到随后的阴阳线放量确认3至5支阴阳线的短线多空排列揭示谁在掌控短线价格,而中线走势由短线排列形成。

否泰转换周初现日线突破前高,市场即将进入多头掌控。

《量价酒田》永远用最近的3支阴阳线通过技术分析寻找主力资金踪迹,用前置阴阳线的半分位平衡短线多空从而寻机参与攻击标的换手交易获取更大利益。


曲线走势:

1.移动平均线

5月10周21日60均为《量价酒田》周期命线。

21均转多支撑短多年均三次,5至120均汇聚3100下面还有250均。股灾之后盘初上1250,多空争夺在所难免。之前21均騰落均超过30个交易日,明日拐头你应警戒中期底部,年内第一波攻击行情已经形成。

命线2016年4月19日为3015.17点,日后超过这个点位宣告底成拉回不破均线汇聚再发散大多头奔走!

市场围绕60均汇聚短均蓄势半年线形成趋势支撑,60均是中多命线靠线量缩星是买点,春节前后再度发散但需放量站上60均需3日确认缩量拉回起爆临界。

当前盘5、10均金叉21均短均排列转多60均下蓄势日线放量站上季线。


2.MACD

用最复杂的计算方式反映价格的指标就是MACD,它是可以反映短中长其走势的指标,所以说MACD是指标之王不是夸大其词。

缩头暗示将进入回调,缩脚暗示会出现反弹。

MACD水下多叉确认底背离三五支出现收敛再转折出水多头开始掌控行情。


3.KDJ

周KD金叉多头掌控中线行情。



趋势形成不容易改变,一旦被改变短期不容易再次被改变。

日线底背离支持3--5日反弹,今日周五反弹中寻高分批减仓逢低站在买方,菜鸟日内切忌割肉下周初高价警戒。

斗鱼实战继续收获青松建化(600425)、西部建设(002302)、天山股份(000877)、吴通控股(300292)、西藏天路(600326)、中铁二局(600528)及西仪股份(002265)等涨停换手。

新的一年继续尖叫不断--机票猛赚似是而非的各种理论中只有《量价酒田》斗鱼视频继续带你装B带你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