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持股不动
?

10月29日 主力拉升一只股 《爱建股份 600643》


建仓 时间:10月28日 11 :17分


介入价格: 10 .81元 ? 已建仓完毕! ?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高开,盘中震荡盘整,沪指跌破60日均线支撑,土改概念股爆发,午后持续弱势震荡,临近14:00大盘急速拉升,沪指迅速翻红。昨日,广东《新快报》在头版位置,就记者陈永洲收钱发表失实报道致歉。中联重科今日开盘跳空高开9.72%,几近涨停,截至收盘,该股上涨6.24%,报5.79元。截至收盘,沪指报2133.87点,上涨0.91点,涨幅0.04%,成交778.89亿;深成指报8336.68点,跌42.93点,跌幅0.51%,成交917.37亿。创业板报1279.05点,上涨9.88点,涨幅0.78%,成交118.78亿。



技术面,从2270点以来的K线走势来看,大盘一直在一个缓速向下的通道中运行,目前的下轨支撑就在2120点附近。最近两个交易日,指数数次考验这个位置,目前还算是有比较好的支撑力度。不过,由于上周的下跌速度过快,大盘很难立刻出现V型见底形态,更有可能是一个小反弹之后,再接一个缓速的下跌,争取形成底背离结构。从运行周期来看,大概就需要两周左右。

  

其次从个股来看,一方面,眼下进入三季报的密集披露期,这其中还是有一些风险值得关注。从今天的个股跌幅榜来看,一些处于高位的伪成长股,还有不少白酒股,都是因为业绩不及预期,才出现明显下跌,这也会对多方的士气造成一定的打压。另一方面,由于量能不断回落,多方缺少“子弹”,只能选择部分个股进行持续做多,无法再发动具备明显板块效应或者涨停潮式的行情,也就意味着短期缺乏重新发动大规模行情的条件。



总的来看,没有重大利空的连续杀跌,属于主力获利回吐的行为,而股指的回调恰恰是我们逢低进场的绝佳机会。在当前成交量不足下,只有政策利好的板块个股,才最具爆发力,如改革与并购重组题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