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市场信息

?? ? 周四两市先抑后扬,在券商和一路一带板块带动下收出中阳,沪指收盘逼近3300关口。两市早盘  两市双双低开,盘中跌近1%,随即在权重股拉升带动下强势翻红,午后股指继续强劲攀升。权重板块纷纷翻红除了券商,工程机械,有色煤炭也录得3%涨幅,大盘收盘也站稳均线上方。虽然权重飙升,但市场在度出现挤出效应,创业板带领小盘逆势下挫,二八现象再度重回股市,下周全国两会将召开,在此之前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减税降费,保增长意图明显。而两会前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则给了这样的信号,两会前后或是再次降息降准的时间窗口。当前权重股的异动拉升,正释放了市场流动性充裕,央行降准降息已不远的信号。另外对于会议期间将要讨论一路一带,国企改革,军工,环保的市场预期也就提前上演。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历年来两会期间市场都以维稳为主,所以笔者观点认为今日上涨只是提前展开维稳行情。鉴于指数成交明显放大,同时也收复了所有短期均线,预计后市大盘将在3250点至3357一带震荡整理,但这种市场赚钱可不容易,创业板小盘股暂时人气难以凝聚,而权重股虽然得以企稳,不过去年涨幅巨大再度向上发力的话需要共振的东西太多,所以还是短线为主,后市对于军工,国资概念以及基本面优秀的小盘股调整到位的重点关注。今日上证指数压力3323点,3354点。支撑3281点,3257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