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市场信息

? ? 证监会在本周下发IPO批文是较为确定的事情,具体发批文时间可能是4月2日,批文数量有望达到30家左右,再创新高。券商3月经营数据公布在即 业绩或超预期。昨日两市高开高走,沪指盘中围绕3800点展开争夺,两市超2500股上涨,逾百股涨停,各版块普涨,成交额破万亿但较前几日略有萎缩。昨日是三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一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在此阶段之内,不管是月线、季线都收出了长阳上涨,创下了自08年以来的新高。从A股的历史走势来看,四月都是一个乐观的月份。


  消息面上,存款保险条例5月1日起施行,今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投资将提速,深交所排定2015年重点工作注册制改革启动深港通等入列,我国成功发射首颗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3月份券商佣金创历史新高单月收入294亿元。此外,国家统计局周三发布数据,3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1%,比上月小幅回升0.2个百分点,重回临界点上方。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9%。当前权重与题材股共同大涨,说明增量资金大幅入场,呈现疯狂抢筹的现象。虽然昨日尾盘出现了跳水,但市场整体仍呈现出强势的特征。一方面,指数早盘在冲关3800点遇阻后并未出现快速回落,反而围绕3800点展开震荡,午后虽然一度急跳水,但依然能够快速企稳;另一方面,两市的热点并不缺乏,多数概念板块日内上攻的持续性良好,这也显示出股指巨震并不影响整体市场赚钱效应的有效维系。操作策略上目前股指加速上行,随着上涨短线的回调风险也在逐步累积当中,一旦有风吹草动获利盘以及恐慌盘会蜂拥而出,这一点还望投资者谨记,另外历来周四股指收阴线居多,就是不跌也是宽幅震荡。今日上证指数压力3880点(此点位是重要的压力区)支撑3783点,376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