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市场信息

? ? 证监会4月2日核发IPO批文?数量30家再创新高,其中,上交所11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创业板17家:注册制取代发审制提速新股发行,按照相关部署,本届主板发审委也可能成为最后一届。随着A股市场注册制的到来,新股审核权将下放到交易所。届时中国新股发行中最核心也最受争议的发审制度,将随着走过22年历程的发审委一道成为历史。国务院:发展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如笔者所料周四沪深股指整体呈弱势震荡走势,受金融和券商等权重板块拖累,沪指微涨勉强守住3800点,创业板指则全天维持强势走势,热点继续全面开花,权重表现一般称为拖累估值的重要因素, 有色板块午后集体上涨,,成为拉抬指数的重要动力。  从走势看,近期日均成交量牢牢站稳1万亿,在疯狂上涨过程中,会遭到各种各样的利空袭扰,新股发行,注册制,银行月末揽储等等利空,更多的是给踏空资金买入的机会。420万傻子新股民跑步进场,什么都敢追,什么都敢买,开户之后就扫街,也就造成了机构疯狂兑现,散户疯狂接盘的怪异现象。两会结束时,深沪流通市值累计为35万亿;日成交额平均值以1万亿计算,35个交易日(不足两月),全部A股的筹码已换手了一遍。这足以解释当前大市一直未有大级别调整的原因。需要指出的是当前市场钱多不等于筹码有序,筹码的分散却成为致命隐患!!。操作上?笔者建议当前操作个股最好是短线,快进快出,捞了就跑,无论止盈止损必须坚决,21年的经验告诉我全民皆股,也是全民皆赌。明天上证指数压力3880点,这个位置过不去就获利跑路,降下一部分仓位,疯狂与理智并存。支撑3794点,3740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