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标股强势回调,进入攻击范围,果断介入30%仓位

目标股强势回调,进入攻击范围,果断介入30%仓位。经过这两个月反反复复的操作,目标实现了强势突破。现盈利21%(30%仓位)。七夕之日,目标强势回调,进入我的伏击范围,调整到20日线附近,果断介入,止盈线设定在60日线,跌破会再度空仓等待机会。希望这次的操作能成功,验证自己的操作是否正确。

08-18 16:16

我只为自己的账户负责,看君勿仿!!!

08-18 23:56

本人持有的股票是现在整个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多头排列的股票之一,形态完美。因本人操作行为比较飘拂,所有言论只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希望不会对所有人有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