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我就跟我走

长时间不更新博客似乎也不是个事,


以后闲着没事也要来写一写,


哪怕写点废话,


总是更新了。


也让朋友们有点盼头。


?


煤炭版块,本ID非常看好。


其中露天煤业,实在不用多讲,属于牛A牛C之间类型的股。


坚定拿着等主升。不叫走别走就是了。


今天,比较烦,看盘时朋友们不断打电话咨询露天煤业,盘都看不成。


早说过叫他们卸载掉交易软件,一个月内不准看盘,看来没有人能记住。


?


看好就是看好,相信我就按我说的做,爱我就跟我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