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操盘手自白:揭密操盘内幕(一)

 


开盘收盘盘预先设定
    马钢股份(600808)是被我从1999年7月5日的3.97元打到1999年12月9日的2.68元的。


这可以说是平淡的日子,我不用担心自己那每月12000元的薪水和奖金。所有的一切,调研部门和研究部门已经做好了,我只要按照他们定好的重要数据去做,包括开盘和收盘价格。有些事情我是不知道的。


我控制的帐户里有13亿元,怎样用这笔公款来为大众造福是我们公司高层的共识,我知道,每一个牛股赚的钱,都要落到他们兜里一大半。


通知分部配合是下面的工作,但有时候我也做,就用电话通知。当我说明天让他们卖出100万股时,他们无法判断本部的真正进出,让他们买进100万股,也可能是我们总部对敲过去的,意图不在拉高,可能反而在出货。然后他们按照下线去通知,共有18条线,每条线20几个分部,每一个分部有10个到50个帐户。18条主线是我们总部挨个通知。


1999年12月9日,上面让我打起来,吸纳1000万股筹码。我知道打压筹码快光了,要保持主动,并把外围资金弄迷糊,就要做上去两天。这时候我从研究部的某个领导口中,知道马钢是要拉到6元的……


看着把马钢打得团团转,有一种成就感,控制别人命运的感觉,但也有危机感。我觉得成功的人都是同时活在这两种感觉之中的。


科技股狂涨,马钢已经跌到了历史低点,这为吸货创造了良好的氛围,第一个漂亮的碗底做出来以后,我已经拿到了3000万股的筹码,加上本部的2亿股,有2.3亿股了,但我们的目标是吸纳到4.5亿股,完成大牛市主升浪前的绝对控盘。


w底做成了,3.4亿股的筹码到手。外面的股评说,马钢做出双底,可以看高至3.5元。


第二天晚上,主任告诉我:“明天开盘2.78,收盘2.73,最低2.66。”


终于吸足4.5亿股了,马上就启动了,晚上回去,先得告诉妹妹买几万股,然后是邻居那个老婆子。


往下打给“老鼠仓”运粮


2000年3月14日,我老老实实地往下打,给研究部主任的老鼠仓运粮。


这小子真黑,竟有不下400万股的接盘在2.70元下面,因为长期的操盘,我可以感觉到量至少比平时多了400多万股,蛀虫。


昨天他让我打到2.66元最低价,在正常情况下,吸了这么多的货,不可能再给外面低价2.66元了,不知道这400万股里有我们老总多少。


我在下面也有100万资金,我已经让邻居老婆子去帮我买了,为了不起眼,分为六个营业部,10个帐户,买了10多天了,30万股,平均价格是2.68元。


抛出一亿股还涨停


明天,马钢将展开全面分仓布局。股评界的放量突破,我们叫全面分仓布局。


开盘,我就几十万、几百万股的往外抛。到中午,已经抛出了将近1亿股,真是过瘾。


这1亿股,都被我们下面的分号吃掉了,已经进了几千个帐户里面。以后这样的布局还要继续,但手笔会小一点了。


马钢涨停了,抛出1个亿,还涨停了,不可思议呀。


我的抛出就是信号,我一抛,他们分号就打,我再抛,再打,上下配合如此默契。


第二天是小规模分仓布局,外面管这个叫洗盘。也对,你看不懂我们在干什么,当然就被洗了。


第三天是涨停。“今天是7100万。开盘3.47元,收盘3.43元。”我一般都是早上接到这样的通知。偶尔也在晚上。


于是,我们总部在高开出货,分部在逢低吸纳,做了一根小阴线,带量。


“马钢有出货迹象,仓轻者观望,仓重者考虑部分出局。”股评界如是说。


压单竟被几口吃掉


今天有人进场买进1000多万股,超过了正常的阶段跟风限度。这个阶段的控制,应该不允许单一帐户进来这么多。可买进的帐户简直连我们的打压盘都吃,一点行业规矩都不懂。正常的话,他们应该看得懂的,压单是吓唬散户的,我们挂的230万股竟被几口统吃。


“是谁把这件事泄露出去了?”研究部的小王和我面对着老总。


“从现在开始我监督操作,到做完了再处分你们俩。暂时继续你们的工作。暂时在这里横一个月,或者打下去15%。”老总走了。


部门的计划是横一个月。马钢在3.5元横了一个月,做放量出货状。明眼人可以看出欲盖弥彰的做盘痕迹。


那个买进1000万的人在这里出了500多万股,我们也算没白折腾。


天天的巨量买卖枯燥无比,4月6日、7日,马钢再次向上突破。开始有人大力推荐。


总部进货掩护分部出


“出货!”研究部发出命令。4月10日、11日的两根小阳星是在出货,但我感到接盘的人太少了,绝对没有办法满足要求,我也让老太太给我出了20万股。


“再打上去!”研究部又说。我的20万股出去了,这一次内部的人都吃不准了,这股票外面的人可怎么做呀。


出货彩排结束,又是一轮冲锋,两三个涨停。


2000年4月17日,我接到买进4000万股的指令,而没有告诉我开盘和收盘价在哪里。只有到出货的时候才不限定价格,出货的时候很多东西是失控的,有时候散户就会抢出高价来。


我感到是在出了,分部一定在出。今天开盘就往下掉没有接盘了,我感到卖压很重,我就慢慢买进一些,后来卖压轻了,我就大手笔买进。买进的方法是连续大手笔打高,惟恐别人看不到有人买。


庄家和跟风界两种人,有不同的手法和思路。就像现在的出货区域的打高已经不再采用早市横盘,中盘打高,而是采用在大幅振荡中打高了。


正在做盘,主任来了,说:“最高价格做到5.98。”


这个就是出货的做盘暗号。自认为是短线高手的在刀尖上舔血,进场搏杀。也有些听了马钢准备重组消息的人,进场做长线。


17日晚上,我破例见到了老总。向他汇报今天的做盘情况。他告诉我总部资金有点问题,明天要我出掉4000万股。


我回去分析了一下,可能明天总部出,分部进。资金有问题,我才不信。这样来回的进出,就把外面的反解密系统破坏了,也制造了大的成交量,散户就是喜欢量大。其实我们从国外进的几千万元的解秘软件不怕被反解秘,但这样还是最好的操作方案。


分部进货掩护总部出


“明天往下出。”老总亲自召我,就是因为出局是最大的一环。


18日,我在开盘后往下出货,感到来自分部和散户大户的跟风单子不少,但还是达不到全面出局的要求。


到了21日,在连续几天的振荡后,头部隐隐若现。


“怎么办?”研究部小王不敢做主了,找到老总,把解秘单子给了老总。


“这些都是来自外面的抛单吗?”老总问。


“是的。我研究了一下,很分散,没有联系的。”


“现在在这里是不好做了,一定要再往上打。可以打到6元。”老总在另一份计划书上盖了章。


我们内部有一句话———失败了,就打上去。


公司1996年做上海石化,计划拉到6元,可在6元没有出去,就拉到了8元。


4月25日,马钢在6.24元收盘。26日,6.26元开盘就计划往下打的,可是被跟风的抢出个6.36元来。


股市上最危险的股票就是具备了向下出货条件的股票,就是它营造的人气和氛围足可以让庄家往下打着出货,也有很多的人买。


4月26日的出货就是向下打着出的。


公司所拥有的帐户内存股票被我大量抛出,跑出的量在收盘才得以精确统计,扣掉分部进的,出掉了2300万股。


现在的出货已经达到最高区域出局要求,要向下进入次级出货区域继续出货了。


后天是“五一”长假,有的人会出局过节的。研究部门决定与其让散户出货过节,不如我们先出个痛快。


27日,股价被分部的抛压打到了跌停板上,快若闪电的一招。如果散户要出货过节,就挂跌停出,有大批散户看到跌停,就决定不出了,在节后寻求好价。散户就是散户,没有纪律。


最后出货玩尽花样


4月28日,5月9日、10日,走出双阴吃长阳的走势。我们拉了一天,出了两天。


我很清楚有多少人被套在了里面,其中的一部分人,只要不让他再看到6元,他永远不会出来,这是在5元上方横盘,引诱接盘的前提条件。否则,大家都要出来,就没有我们出的了。


在5元上方的次级出货平台上,出掉了20%多一点的筹码。在这个平台上,我玩尽了盘口暗示等花样,制造每一天的直线拉高,曲线打压出货,盘口的大接单,股价跃跃欲试的弹性,高委买,高内盘,攻击组合k线等。其实全是为了骗人进来。最成功的还是制造了5元是底部的假象,每一次破5元都回来了,为以后的跳水继续出货准备。


2000年5月25日,我被通知离开研究部,下去搞调研。我们去“化工”搞调研,看到工厂窗户都破了,用塑料封着,鸟在窗洞里飞进飞出。不过他们对护盘费等要价很低,我们顺利谈成。


“xx公司”的开价过高,我们就放任它的绩优形象去孤芳自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