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大跌应该珍惜机会!

? 周二,两地大盘快速下跌,金融、地产、有色和钢铁四大权重板块是下压股指的重要力量。涨幅榜上表现好的板块不多,盘中没有像样的反抽,最终,沪指大跌38点。市场看空声再度此起彼伏。


? 大老鼠认为,尽管市场出现中阴线级别的调整,但市场的上升趋势不可能短时间改变,下跌38点,两市并未出现恐慌性抛售,持筹心态依然稳定。世界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涨涨跌跌、赚赚亏亏也正是股市存在的魅力。在这个市场中,很多人都是跟风,见上涨看多,见下跌立即转变观点看空,无论涨或跌,都有足够多理由来说服自己。


??本轮行情自去年12月初启动以来,一路上扬,潇潇洒洒的上涨了500多点,在上涨的道路上,沪指仅在2013年1月11日出现过40点左右的跌幅,从1949--2444点中间并未出现像样的调整,就在昨日,市场仍创出了反弹的新高,仅仅因为今日下跌38点,就把市场彻底看空,操作畏手畏脚,怎么可能战胜市场。相反,更应该珍惜调整所带来的机会。


? 本博认为,周二的下跌,仅仅是技术上的调整,后市只要不击破2200点,依旧看多,做多市场。操作上,在目前权重调整之际,更应抛弃指数,注重个股。也正因为个股行情没有形成板块效应,因而对个股的把握,大老鼠坚持认为高管大幅增持且低于市场价的应是首选,这类品种在今日大盘杀跌过程中,抗跌也比较明显,如南京中商(600280)、潮宏基(002345)、东材科技(601208)等。大老鼠翻看了1月份高管大幅增持均价低于市场价的目前仅有天宝股份(002220),后市可重点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