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鲁银投资--山东金控平台风!

?明天证券时报开始吹风,鲁银投资600784,继续买入耐心持有!希望成即将爆发的下个金控平台!期待!仅供参考!

山东召开国企改革座谈会 省属国企改革有望加速?

? ? ? ?------?

? ? ? ?  怀新资讯获悉,山东资本市场与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将于3日召开。会议将围绕山东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山东前期混改有成果的企业将就混改实施情况和经验进行交流。春节前夕,山东省委通过了《关于深化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几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及5个配套文件,再次指向改革重点、难点和敏感领域。山东国企改革会议近期高频度的召开,这也意味着较大范围内的山东省属国企改革有望于加速。?

? ? ? ?  山东国企改革的核心内容主要涉及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国企改革、改制上市、重组整合。鲁银投资( 600784 )历来是山东省国资委旗下主要的金控运作平台,同时有齐鲁证券借壳预期;鲁商置业( 600223 )作为大股东旗下唯一房地产资产整合平台,未来有望受益集团相关资产注入;青岛啤酒 ( 600600 )为国内啤酒行业龙头,公司层面有考虑改革激励制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