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确立,大盘有望上攻3300点

?


周四A股市场交投活跃,个股普涨,大盘强势反弹。上证综合指数早盘以3080点开盘,随后一路上行,上午即重返3100点之上,午后股指始终维持强势,全天几乎没有出现明显回落,股指最终大涨79点,涨幅为2.59%,收于3153点。深圳成份指数表现更为凶猛,股指全天上涨492点,涨幅达到3.84%,收于13305点。成交金额大幅放量,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929亿升至1264亿元;深圳市场从577亿元增加到804亿元。


?


盘面上,盘面上,中国石化涨1.99%,中国石油涨1.29%,中国平安涨2.63%。据媒体报道,部分大型煤炭公司已与相关发电集团签订了电煤合同,合同煤最高涨25%,煤炭板块涨幅居首,国投新集涨停。受到隔夜美元走弱、伦敦基本金属走高的提振,有色金属板块走高,焦作万方涨停。酒店旅游板块因节日的到来涨势突起,湘鄂情涨停。酒业迎来节日消费旺季,酿酒板块持续成为热点,金种子酒涨停。另外,汽车制造、家具和水泥等板块强于大盘。


?


技术上,昨日大盘走出了强势收复性行情,但今日的走势很可能是冲高回落,上方缺口在3176点,补与不补都有可能,但后市肯定会补。昨日虽然在攻上阻力3109点时盘中有过确认,但在收复原上升通道底线时是没有进行确认的,留下的这个悬念很可能就是今日回挡的借口。从周线看,今日收上3108点即可,收于该点之上,周线就不会坏,下周就是上攻行情,而日线的原上升通道底线在3114点附近,因此今日如果回落,理想的走势是先上补缺口,之后回踩原上升通道底线,尾市收3122点或3124点之上,若能如此运行,则下周有望再收3300点之上。


?


操作上,A股的反弹令市场向上趋势得到维持。特别是股指迅速收复了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使短期的破位并不成立,股指强势上行趋势仍然完好。昨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明年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财政部表示动用5885亿来刺激经济,这对市场的鼓舞作用是比较大的。虽然5885亿和今年的四万亿没法比,但此前很多机构担心刺激政策推出还是超出了预期。也就是说,明年的流动性水平应该还可以保持一定的水准,这至少增加了明年一季度行情的确定性。因此,实战方面要着眼于明年的热点方向布局。可关注航空板块:海南航空、南方航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