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继续上冲动力

?


在石油石化、金融等权重板块推动下,周一早盘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券商、有色、煤炭、钢铁等蓝筹全线发力,大盘震荡上行,股指迅速上攻10日线,多空在此展开激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188.78点,涨1.51%;深圳成指收于13464.0点,涨1.31%。两市A股有1461只股票上涨,仅94只股票下跌。就量能来看,沪深两市交易量有所放大,显示投资者信心正在恢复。


?


盘面上,两市个股呈现普涨局面,其中深圳市场涨跌家数比例为815:53,上海市场涨跌家数比例为819:44.涨幅榜方面,新赛股份、中国卫星、深圳燃气、大商股份、大恒科技、广宇发展、中银绒业等18只个股涨停。板块方面,股指期货概念、数字家电、券商、金融以及石油行业个股走势相对活跃。


?


技术上,大盘经过近几个交易日的探底回升之后,目前股指再度逼近20天和30天均线。成交量也温和放大,短期有望继续盘升突破中期压力,目前5日均线向上抬头有和20日均线形成金叉的态势,KDJ指标在12月25日形成金叉之后开始加大了扩散的力度,MACD指标也已经由绿转红,种种迹象表明,明天有继续上冲的动力。


?


操作上,经济从复苏向扩张转变是大概率,股市在经济扩张初期是慢牛;在经济扩张中期市场有望出现一波上涨行情。我们看好的汽车、机械、医药等强势震荡,冲高欲望却一般,主力不动作,等消息面出来市场自己拉抬,是慢牛格局。海南板块有少许异动,地区振兴规划能出的都出了,似乎只剩下一个海南,预计将反复炒作,直到消息公布,回调便是买点。关注航空板块:海南航空、南方航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