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博弈:3000点确定底部,会形成几天启动波段(把握好)

今日消息面有:

1、国常会推进互联网+物流平台化建设将加速;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互联网+物流,提出要构建物流信息互联共享体系,建立标准规范,加快建设综合运输和物流交易公共信息平台,提升仓储配送智能化水平,鼓励发展冷链物流;推进互联网+车货匹配、运力优化,实现车辆、网点、用户等精准对接;加大用地等政策支持。

  2、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白皮书发布北斗应用加快推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20日召开协会常务理事会,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并介绍北斗“百城百联百用”行动计划进展。目前我国正在制订《卫星导航条例》,并已列入《国务院2016年立法工作计划》,这将成为我国首部卫星导航领域的行政法规,为市场推广起到保障作用。

  3、上海市拟掀起新一轮国资改革新高潮;上海国资委披露,市国资两委18日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三季度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上海自贸试验区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全力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发展,努力掀起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新高潮。



明日策略(我们观点)


下方的重要支撑3000-3024区间的支撑仍然成立,可继续持股,重点在于观察目前最接近的压力五日攻击线与3050点的压力能否顺利突破,在有效突破的前提下,才可逐步加大仓位.向上,可以看到3100点。预计会有几天启动行情




热点个股:


我国首颗“量子实验通信卫星”有望近期发射,如果成功发射,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卫星和地面之间量子通信的国家,加上今年下半年建成的地面光纤量子通信网络,国内将初步建成广域量子通信体系。量子通信概念股:汉缆股份福晶科技三维通信中天科技浙江东方三力士神州信息等。

近期京津冀遭到暴雨袭击,多地开启看海模式,给城市蓄水排水能力带来严峻考验,海绵城市建设概念再次被多次提及。随着试点城市项目招投标进入高峰期及热点事件的催化,2016年将是海绵城市加速推进的一年,有望爆发一波投资热潮。海绵城市概念股启动迹象:东方园林、团队建设,洪城水业重庆水务海南瑞泽纳川股份武汉控股绿城水务等。

今年以来国企改革总体基调是稳步推进,下半年以来,近期无论从高层会议表态还是配套政策发布,都传递出中央坚定推进改革进程的信号。上海国资改革题材今天午后启动,兰生股份龙头股份冲击涨停,开开实业长江投资锦江投资第一医药锦江股份还是可以继续关注。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言论,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