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熊冬眠了


狗熊冬眠了


休笔几年了,不为别的,只因熊市太长、太长......

这只巨大的狗熊肆虐A股5年有余,如今它吃得膘肥体壮,开始冬眠啦。于是手痒痒的,又拿起了笔。


达摩克利斯之剑


中国股市,长期悬挂着两柄剑,它们有个特别的名字,唤作“抽血机”。

第一把剑:由“老中青三结合”组成:

老:国企股解禁,重量级的哦;

中:新股、次新股的高管们持有的定期解禁股,四季度就有数千亿,2013年各种大小非将超过1万亿;

青:排大队的股市门外等候的IPO们,长长的队伍超过800支,他们个个摩拳擦掌,绝不向前两者示弱。

抽血,本来只是护士的日常工作,如今却运用到股市。生活中,献血者出于自愿,是为了救死扶伤,病人被抽血是为了化验后治疗得到康复。可以上的抽血机呢?羸弱的股民被如此反复抽血,怎能受得了?

此外,还有其它小型抽血机,配股、印花税等,咱就不提了。

第二把剑:股指期货

这把剑表面看起来不太象把剑,期货嘛,可以做空也可做多。然而一般股民却无资格参与,只能任由机构大佬们肆意做空,在A股做空远比做多要容易,在期指上通过放大效应也就大赚了。难怪他们一再打压股指,并不断声称:不见1800不罢休。

还是冯小刚大导演的预测能力强,早就预见到极限位1942,他并不认可1800。


多米诺骨牌

本轮惨烈下跌,其中有一个空军元帅的功劳。他经过空中的细细侦察后,精心策划,重点布局,将精确打击的对象锁定为白酒板块。

其手法可谓一绝:先将整个白酒板块排列成多米诺骨牌,把000799放在第一张牌的位置,然后,动用所有的轻重火力对准第一张骨牌猛烈开火,在一片“塑化剂”的强烈讨伐声中,他躲避了四天后终于应声倒下了,整个骨牌队列全部应声倒地!

然而,0799尽管元气大伤,他并没有死,他又站了起来!并且是以涨停方式爬起来的!

空军元帅恼怒了,下令将火力对准国字第一号茅台开火!用的仍是“塑化剂”催泪弹,但他只是受了点轻伤,更不会死。

但是,空军的“精确打击”确实起到了成效,最后一个顽强的白酒板块终于在狗熊快要冬眠之前全军覆没,以大幅补跌形式将指数带到了1949,险些就完全兑现了冯导的伟大预言。


?【大河鱼塘】

大河鱼塘已经快干涸了,狗熊很爱偷吃鱼,不大好养。现在看到狗熊睡眼惺忪,即将冬眠的样子,于是赶紧购来几条小鱼开始重新喂养。

至于能否养成大鱼再出售还不好说,万一狗熊是假冬眠呢?在这熊尾巴上,牛的身影还没明确出现,只能是养着瞧了。

000507,超跌,低价,低市盈率。如今买鱼苗,只管盯着超跌 低价即可,金融类的为啥一直涨呀,不外乎它们的低市盈率和低价两大优点,盘大盘小也无所谓啦。这两天507放出了底部巨量,盘不算太小,适合中型机构运作,已经冲破下降通道上轨,量价配合理想,“开弓没有回头箭”,他不硬着头皮向上冲还能做什么?

002559,盘小绩优,长期超跌严重,底部同时出现日线、周线、月线金叉,预示已经跌无可跌,安全边际较高。

600300,被错杀的“准”白酒股,除了豆奶还控股枝江大曲,收购贵州醇,哪有白酒才6元多的?立足中线。

股海风云变幻,百姓只能跟随,既然无法改变现行规则,就只能顺应形势做,设定风险防范措施,来年或会有所作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