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超买迹象


有超买迹象


股市黑熊比地球上的北极熊厉害多了,它专喝无辜股民的血,食股民的肉,并且活动周期往往很长。每个股民都会有一个善良的愿望:黑熊快些冬眠吧!

然而这头黑熊常常患有失眠症,开始冬眠时它会睡不着,明明早就吃饱了,还是要出来再猎杀一些食物。

大多数股民的脑海中,都会有这条黑熊的可怕形象,害怕它又出来伤人,目前对它还没有什么有效的制服措施。

我就听说过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西双版纳。一个傣家的猎人用夹子夹住了一头黑熊,于是他兴冲冲地跑过去想收获猎物,认知那黑熊却挣脱了,猎人无处可逃只得与熊展开肉博,结果手被熊咬断一只,幸好没有被吃掉,好险!最后,熊被赶来的其他村民吓跑了。猎人送到医院做了手术。

眼下,咱股市中养大的这头黑熊会不会又出来伤人呢?小心为妙。


【大盘】


大盘量价配合还算理想,明显有增量资金参与,但是下降通道上轨线已经很接近,并且KDJ指标开始出现超买,一两日内回调可能再所难免。


【大河鱼塘】

我塘中养的这几条小鱼才刚刚成长呢,守在塘边观看时也常常在想:黑熊开始冬眠了,一时半刻怕是不会再来偷吃鱼了吧?最好让我多养上一些时间,养到半大时再卖也能有个好价钱。半路就杀青虽然有些于心不忍,但的有时候“该出手时就出手”。

000507,这条鱼今天早间稍稍下沉,到中午就开始活跃起来,它总想越过半年线4.76的压力,几次跃起都没能过,忽然想起电视上曾经放过“黑熊吃鲑鱼”的场景,黑熊就是专门守在小瀑布边吃跳起来的鲑鱼,于是在半年线附近“杀青”卖掉一半啦。等它过几天潜下去,没黑熊威胁了,又再次买回。最后它收一条上下影的小阳。

002559,不紧不慢,按照它自己的轨迹向上爬,不管它,会长大的!

600300,2点半后,它跟随酒鬼突然发了一头酒疯,但也到了一个阻力位6.76,冲了两头没过,减半!

非熊非牛的这个市场,持也不是,卖也不是,追高更不可,只好玩个中庸的,各半。如果只是一次弹力反弹,有币在手就好办得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