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呼万唤始出来

?

千呼万唤始出来


一根罕见的巨量阳线拔地而起,在大熊市肆虐几年后,现在见到真是有一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

它是一根宣告脱离底部的巨量阳线,因为“在股市中任何指标都可以骗人,唯有成交量骗不了人”。

它是增量资金快速入场的标志;

它是年底前“冬播种子”来年春夏收获的第一发“作物”。

它是对十八大后中国经济的美好展望;

总之,它是物极必反的结果!哪有只跌不涨的股市。

如果说没有放量之前谨慎一些是必要的话,那么现在已经放量,相应的就可以把期望值适当提高。

这次熊市跌了四年,上一轮熊市也是四年,上一次是跌穿1000点(2005年),这一次是跌穿2000点,似乎相差一倍,其实现在的总市值翻了已不止一倍,有统计数据认为:现在A股的总体估值,比998点时还要更低。

场外资金入场,他们也是对购入标的经过精心研究的,不外乎两条:长期超跌、严重低估。盘子大小倒还在其次,相反,盘大的票流动性才好,更适合大资金通畅进出。

严重低估只须简单看一下当前的动态市盈率就可加以比较,银行股的市盈率当然是最低,因此它率先修复估值是当然的。其它的依次类推,只要相对过份低估的,就是最好的票。

老熊这次真正要休眠了,小猴会率先登场翻腾一阵,说不定啊,老黄牛就跟在小猴的后面,哪天,它也会“闪亮登场”,中国股民早就想死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