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三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大盘分析:


周二大盘震荡整理,在这个位置再次形成一个日线周期的顶部形态,这已经是第三次,即三重顶.除非后市有向上突破中阳线或者大阳线,否则大盘即将迎来新一轮的调整,调整的周期和幅度要大于前两次.


个股分析:


热点仍然很稀少,涨停板除了新股就是突然公布利好的一字板的,操作性很差.次新股表现尚可,数据港在公布和阿里合作的消息后连续拉升,激活次新股.直播给大家提示的白银有色封住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